无障碍说明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 竟有名模“被抢劫”

[摘要]8月2日,有媒体披露,世界顶级名模、巴西最著名的明星之一吉赛尔·邦辰将在开幕式上表演“被抢劫”。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 竟有名模“被抢劫”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谍照

里约对奥运会开幕式将上演何种精彩一直守口如瓶,留给全球体育爱好者无限遐想的空间。不过在8月2日,有媒体披露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世界顶级名模、巴西最著名的明星之一吉赛尔·邦辰将在开幕式上表演“被抢劫”,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巨大争议。

开幕式的诸多细节是奥运会的最高机密,一直为网友津津乐道。此前有媒体报道,上周日晚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彩排环节,有300名特邀群众参与其中,尽管他们被主办方要求“保留惊喜”,不要拍照或泄露开幕式的细节,但仍然有人通过社交媒体剧透开幕式,其中就包括吉赛尔遭遇“抢劫”的场景。

巴西媒体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称吉赛尔将“作为类似演员的角色出现在类似抢劫的场景中”,这一细节也得到了开幕式彩排目击者的证实。诡异的是,据称吉赛尔在“遭遇抢劫之后”,居然对年轻的劫匪产生怜悯,像电影中常见的大团圆式的结局那样,她拥抱了劫匪,现场归于和平。

这个略带自嘲又有些教育意义的情节,放在倡导和平的奥运会开幕式上是否妥当,仍然值得商榷。据外媒报道,不少开幕式演职人员对这一幕都有所抱怨。奥组委虽然声明开幕式节目“没有抢劫情景”,却拒绝作进一步解释。

得知这一消息的网友在震惊之余,纷纷开启吐槽模式:“这是巴西的自黑?”“再找两个帮派场内火拼,开幕式绝对秒杀好莱坞大片!”“巴西这是在提醒各国运动员,你们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小心点哦。”“可以可以,这很巴西!”

本届奥运会从设施场馆到安保服务一直被外界诟病,而自带招黑体质的巴西人,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自取其辱”,还是令人颇感意外。如果开幕式上真的出现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不得不佩服主办方内心的强大。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仅剩3天时间,这一泄密是对里约奇特社会现象的致敬,还是主办方的自黑炒作?三天之后将见分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