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代表队再中招 4水球队员染病毒被隔离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四名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队员已经被隔离两天,她们被报道说传染上了神秘病毒。目前四人已经搬离了该队居住的地方。

澳大利亚代表队再中招 4水球队员染病毒被隔离

腾讯体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四名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队员已经被隔离,她们被报道说传染上了神秘病毒。目前四人已经搬离了该队居住的地方。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此前在罗马训练,她们按计划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抵达里约。

该队的工作人员凯蒂-齐勒说,四名队员患了一种胃部的疾病,但目前尚不清楚病毒是什么类型。四人目前已经被该队隔离起来,以免让更多的队友被传染上。四人被怀疑在罗马集训期间,就被传染上了这种神秘病毒。

澳大利亚首席医学博士戴维-休斯已经赶到现场,他和他的团队将在那里至少停留48小时,直到搞清楚病情,确保四名运动员安然无恙,48小时内四名队员不得与外界接触。

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8月9日她们将在里约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对阵俄罗斯队。凯蒂-齐勒向媒体透露,这个意外事件将不会影响该队备战里约奥运会,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目前士气不错。(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