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澳大利亚 奥运决赛预演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4点整,美国女篮将会和澳大利亚队展开一场热身赛,这是世界女篮最高水准的较量,也是奥运决赛预演,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前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澳大利亚 奥运决赛预演

美国女篮迎来最强对手

两队背景:世界女篮格局为美澳争霸

美国女篮一直占据着霸主地位,她们目前已经在奥运会上夺取五连冠,迄今为止,美国女篮在奥运赛场已豪取41连胜。

澳大利亚女篮同样是世界顶级强队,在最新的世界排名里,她们的名次位列第二,仅逊于美国队,而国际大赛中的表现也证实了澳大利亚女篮的地位,在最近五届女篮世界杯里,澳大利亚队四次夺牌,其中在2006年拿到冠军,在1998年、2002年以及2014年分别获得第三名。奥运赛场上,澳大利亚女篮同样有着杰出的表现,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澳大利亚女篮拿到三届银牌,两届铜牌。

阵容比拼:WNBA球员碰撞

美国女篮的12人名单均是WNBA中的顶级巨星,在之前的小组热身赛上,美国女篮球员的发挥也极为平均,玛雅-摩尔、布兰妮-格里娜以及陶乐西等人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在这支美国队中,实力和经验并存,有九名球员参加过奥运,其中苏尔-伯德、陶乐西以及卡钦斯这三位元老都已经拿到过三金,“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在伦敦奥运会拿到首冠后,也将会冲击另外一个金牌。

澳大利亚女篮也同样拥有多名在WNBA效力的球员,其中高塔坎贝奇是首位在奥运女篮历史上完成扣篮的女球员,在伦敦奥运对阵俄罗斯的小组赛里,她那记单手扣篮技惊四座。此外,35岁老将佩尼-泰勒同样功勋卓著,她曾在WNBA帮助凤凰城水星队拿到三届总冠军,并在2006年世锦赛上引领澳大利亚夺冠,在13年的WNBA生涯里,泰勒场均能够拿到13.3分,表现非常稳定,而这也将会是她最后一届奥运之旅。

近期状况:美国澳大利亚热身赛展示硬实力

美国女篮最近已经在热身赛中取得三连胜,她们先是险胜混合队,随后又以84-62击败了法国女篮,在接下来对阵加拿大的比赛里,美国女篮在上半场就完全拉开了比分,让比赛早早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她们以40分的优势击败了加拿大女篮。

澳大利亚女篮在奥运前的热身赛中也展示出硬实力,在此前,她们以80-67轻松击败加拿大队,其中佩尼-泰勒展示出了强劲的状态,当场比赛拿到了19分,而在今年6月份时,澳大利亚女篮还曾和中国队展开过热身赛,她们最终赢下了21分。

比赛预测:美国女篮迎来最强检验

在本次奥运也会中,澳大利亚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日本、巴西、法国、土耳其和白俄罗斯,美国被分在B组,同组的有中国、加拿大、塞内加尔、塞尔维亚和西班牙,美国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的热身赛也算是奥运决赛的预演,美国女篮迎来最强对手,她们想要像前两场那样完成大胜并不容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澳大利亚 奥运决赛预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