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梦想代表澳大利亚拼下皮划艇首金 致敬妈妈

[摘要]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银牌得主杰西卡·福克斯日前表示,希望能够在巴西击败众多好手,为澳大利亚夺得首枚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金牌,实现自己多年的梦想。

她梦想代表澳大利亚拼下皮划艇首金 致敬妈妈

杰西卡·福克斯(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公兵)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银牌得主杰西卡·福克斯日前表示,希望能够在巴西击败众多好手,为澳大利亚夺得首枚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金牌,实现自己多年的梦想。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杰西卡的妈妈米·福克斯代表法国出战夺得了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的第三名。时过境迁,当年的小杰西卡已经超越妈妈站在了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银牌领奖台上。杰西卡连续夺得了三届世锦赛女子单人划艇的冠军。由于这个项目不是里约奥运会比赛项目,她无奈地选择了参加女子单人皮艇的比赛,但依然被视为夺冠的热门。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18岁的杰西卡拼下一枚银牌。目前在里约备战的杰西卡认为,如果发挥出色的话相信自己能够站在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实现多年的奥运梦想。

“如果这样的话我可能会哭,所有人都会哭的。赢得金牌是一个梦想,能够作为一名奥运冠军被认可是运动员的巅峰。我从小就一直有这个期望,这也是我一直渴望的。我每天都梦想能够实现。”

杰西卡表示,妈妈一直都是自己前进的榜样和动力。“妈妈从我2005年开始练习激流回旋的时候就是我的教练,她对我太了解了,我们的沟通方式也很特别,有时候我们甚至无需交流就会达到心灵的沟通。有她陪伴着我真是太好了!”她说。

妈妈谈起已成为世界冠军的女儿来从不吝赞美之词。“她的思想开放,教起来很容易。她可以接受任何建议并进行分析,之后她会说是否赞同别人的建议并做出自己的决定。”(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