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黑风双煞5战5球6助攻 2大腿助队保级无忧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如果不是胡人天最后时刻的惊天倒钩破门,想必现在的天津媒体除了在讨论德拉甘该不该下课,就是在聊辽足的尖刀詹姆斯了。而如今36岁的詹姆斯如此风光,还得感谢辽足的2亿先生乌贾

本赛季辽足开局不佳,但老将詹姆斯一直是球队依靠的主心骨。二次转会,辽足马上投入巨资引进了德甲射手乌贾,而这位射手加盟球队后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自己的2亿身价。而在乌贾出场的五场比赛中,这位前不莱梅前锋已经交出了2球3助攻的成绩,十分不错。

然而乌贾对于辽足的贡献远远不是这些,在乌贾的中超处子秀中,人们就发现乌贾和辽足老将詹姆斯十分来电,那场比赛乌贾下半场登场后好几次反击中试图与詹姆斯配合,在一次前场反击中乌贾横敲插上的詹姆斯,后者面对大好的机会,并没有把握住。进攻结束后,两人在场上交流了一会,随后不久就是詹姆斯助攻乌贾破门!而这次两人的配合才刚刚开始......

辽足黑风双煞5战5球6助攻 2大腿助队保级无忧

老将詹姆斯本场为辽足打入两粒进球

而两人最经典的比赛还是球队与上海上港的比赛,那场比赛詹姆斯一传一射,乌贾一射两传,成为辽足打破上港的功臣。而辽足的3粒进球中,乌贾和詹姆斯携手贡献了2球,先是乌贾助攻詹姆斯,之后詹姆斯助攻乌贾攻入球队的第三粒进球。可以说这两位黑人前锋已经十分有默契。

回到津辽之战,辽足又是依靠这两人险些带走胜利,虽然胡人天的进球让辽足开场就处于了被动,但乌贾和詹姆斯开始表演了。其实辽足的进攻很简单,就是将皮球交给乌贾, 而乌贾直接传给詹姆斯,后者需要做的就是挑战门将杨启鹏 。就是如此简单的配合,让辽足在上半场尚未结束前,他们就已经2-1逆转了比赛。而下半场乌贾制造的点球,慷慨的让给了詹姆斯,但詹姆斯没有把握住机会,点球被杨启鹏扑出。

不管怎样,乌贾和詹姆斯的组合已经具备了十分恐怖的战斗力,从乌贾的首秀开始,五场比赛詹姆斯有3+3的数据入账,而乌贾也有2-3的数据入账。而这五场比赛辽足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效率还是让人满意。而五场比赛两人奉献5球6助攻,已经毫无疑问成为了中超最默契的组合。(三儿)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