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2-2辽足 詹姆斯梅开二度胡人天绝杀救主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2-2辽宁宏运。第5分钟胡人天为主队打破僵局,而辽足马上发起反击,半场结束前詹姆斯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逆转对手。下半场第50分钟,杨启鹏 扑出詹姆斯的点球。比赛最后时刻,胡人天为主队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德拉甘帅位告急:本场与辽足的比赛之前,关于德拉甘的帅位就有传闻,如果赢不了辽足,那么这位前江苏足球的功勋老帅就将下课。而德拉甘的接替者将是前不久在工体露面的帕切科,虽然也有消息否定了这个传闻,但德拉甘未能率队击败辽足,还是让他到了下课的边缘。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在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对手逆转。如果不是球队下半场顽强的扳平比分,“津门虎”的保级前景将异常艰辛,同时德拉甘下课恐成定局,不过战平辽足,德拉甘仍然存在下课的可能。

王新欣退役: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为球队功勋队长王新欣举办了退役仪式,球队高层和球员均为王新欣送上了礼物,而王新欣也当场泪洒球场,不舍离开。据悉王新欣将去欧洲深造,目的地可能是葡萄牙。不过遗憾的是,球队未能在这个特别的比赛中给王新欣送上一场胜利。不过十分有意义的是,本场比赛天津泰达的对手是辽宁宏运,而辽足正是王新欣的母队。

泰达2-2辽足 詹姆斯梅开二度胡人天绝杀救主

泰达众将庆祝进球

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功勋队长王新欣举办了退役仪式,并接受了现场所有球迷的掌声,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蒙特罗快发前场定位球,李源一左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胡人天没有顶到皮球,皮球飞出底线。

第5分钟,蒙特罗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迪亚涅头球攻门被石笑天 和金泰延协力挡出,随后曹阳 门前补射又被挡出,但皮球落到胡人天脚下,后者将球踢入球门,1-0。

GIF-胡人天补射破僵 詹姆斯推射打门闪电扳平

第9分钟,辽足反击,乌贾半转身直接将球塞给禁区前的詹姆斯,后者冷静打远角得手,辽足马上还以颜色1-1。

GIF-胡人天补射破僵 詹姆斯推射打门闪电扳平

第14分钟,乌贾前场送出直塞,詹姆斯拿球形成单刀,但在禁区内准备打门的时候,皮球被潘喜明从自己身后铲走,而这次进攻结束后詹姆斯躺在地上接受治疗。第19分钟,蒙特罗开出角球,曹阳门前冲顶皮球被石笑天扑出,但皮球击中横梁之后弹出底线。

第21分钟,辽足在泰达禁区内连续配合,乌贾将球挑传给詹姆斯,后者直接面对杨启鹏,但聊博超 及时回防将球解围。第28分钟,乌贾禁区前带球被潘喜明踢走,但皮球落到杨宇脚下,杨宇将球分给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2-1辽足完成逆转。第38分钟,白岳峰 禁区左侧突然远射,石笑天扑救的时候出现脱手,但迪亚涅的补射没射正目标,被门将封出。

GIF-杨宇助攻詹姆斯冷静推射打门 辽足2-1反超

第46分钟,惠家康左路内切在禁区前起脚打门,石笑天扑救时候出现脱手,幸好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0分钟,赞纳迪内禁区内铲球,将乌贾和皮球一同铲到,在乌贾倒地后裁判判罚了点球,也引起了天津泰达球员的不满,随后詹姆斯主罚点球选择打左侧底角,但被杨启鹏扑出底线。这也是杨启鹏连续第二场扑出点球。

第57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禁区内周海滨的头球攻门被队友迪亚涅在门线前挡出,错过这次扳平比分的好机会后,两人都十分懊恼。第78分钟,辽足快速反击,乌贾禁区右侧想弧线球打球门左侧,但被杨启鹏化解。补时阶段,聊博超右路传中,门前胡人天侧身倒钩打门,皮球直入球门,2-2!

GIF-聊博超右路传中 胡人天倒钩打门扳平比分

赛后声音

德拉甘(天津泰达主教练):“比赛中两队都制造了很多机会,进球也比较多。非常遗憾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应该说还是一些个别位置上的失误,导致了失球。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并追平了比分。对于我们来说,每一个积分都非常重要。我们已经8场没有取得胜利,但是接下来我们能够有两周的时间来休整,希望受伤的队员能够及时归队。对于职业教练,对于比赛的结果是要负责任的。对于职业教练,能够接受一切决定和结果。但是,毕竟我们从比赛中我们能够制造出机会,联赛还有十场比赛。可能换教练是最简单的办法,但谁知道呢?”

马林(辽宁宏运主教练):“应该说辽宁队和泰达队今天为天津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从整体上来看,两队对都提踢了自己的特点,泰达整体控制和个人能力比我们强,而我们可能在快攻方面做得更好一些。祝愿两个队都尽快摆脱保级圈。”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5-聊博超、4-潘喜明(第46分钟 17-惠家康)、3-赞纳迪内、19-白岳峰

后腰:26-曹阳、6-周海滨

前卫:8-胡人天、10-蒙特罗、31-李源一(第78分钟 13-王秋明

前锋:9-迪亚涅

替补名单:1-宗磊 、7-李本舰、13-王秋明、17-惠家康、22-郭皓 、23-聂涛 、28-范柏群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6-杨宇(第65分钟 15-宋琛 第92分钟 17-王亮 )、5-杨善平、21-阿萨尼

中场:31-刘尚坤 、8-张野 、33-麦克-斯威特、20-金泰延(第61分钟 27-胡延强 )、11-郑涛

前锋:37-乌贾、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4-张振强、3-吴高俊、13-维多西奇、15-宋琛、17-王亮、18-倪玉松、27-胡延强

黄牌:第29分钟 33-麦克-斯威特(辽宁宏运)第45分钟 15-聊博超(天津泰达)第67分钟 27-胡延强(辽宁宏运)第69分钟 19-白岳峰(天津泰达)第74分钟 11-郑涛(辽宁宏运)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