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1-2辽足 胡人天破僵詹姆斯两球

半场战报-泰达1-2辽足 胡人天破僵詹姆斯两球

上半场辽足暂时领先泰达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半场战罢辽足暂时客场2-1领先天津泰达。第5分钟胡人天为主队打破僵局,而辽足马上发起反击,詹姆斯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逆转对手。

比赛开始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功勋队长王新欣举办了退役仪式,并接受了现场所有球迷的掌声,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蒙特罗快发前场定位球,李源一左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胡人天没有顶到皮球,皮球飞出底线。

第5分钟,蒙特罗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迪亚涅头球攻门被石笑天 和金泰延协力挡出,随后曹阳 门前补射又被挡出,但皮球落到胡人天脚下,后者将球踢入球门,1-0。第9分钟,辽足反击,乌贾半转身直接将球塞给禁区前的詹姆斯,后者冷静打远角得手,辽足马上还以颜色1-1。

第14分钟,乌贾前场送出直塞,詹姆斯拿球形成单刀,但在禁区内准备打门的时候,皮球被潘喜明从自己身后铲走,而这次进攻结束后詹姆斯躺在地上接受治疗。第19分钟,蒙特罗开出角球,曹阳门前冲顶皮球被石笑天扑出,但皮球击中横梁之后弹出底线。

第21分钟,辽足在泰达禁区内连续配合,乌贾将球挑传给詹姆斯,后者直接面对杨启鹏 ,但聊博超 及时回防将球解围。第28分钟,乌贾禁区前带球被潘喜明踢走,但皮球落到杨宇脚下,杨宇将球分给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2-1辽足完成逆转。第38分钟,白岳峰 禁区左侧突然远射,石笑天扑救的时候出现脱手,但迪亚涅的补射没射正目标,被门将封出。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5-聊博超、4-潘喜明、3-赞纳迪内、19-白岳峰

后腰:26-曹阳、6-周海滨

前卫:8-胡人天、10-蒙特罗、31-李源一

前锋:9-迪亚涅

替补名单:1-宗磊 、7-李本舰、13-王秋明 、17-惠家康、22-郭皓 、23-聂涛 、28-范柏群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6-杨宇、5-杨善平、21-阿萨尼

中场:31-刘尚坤 、8-张野 、33-麦克-斯威特、20-金泰延、11-郑涛

前锋:37-乌贾、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4-张振强、3-吴高俊、13-维多西奇、15-宋琛、17-王亮 、18-倪玉松、27-胡延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