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效率值+38全场第一 能主攻能辅助还想要啥?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美国女篮今天和加拿大女篮进行了一场奥运热身赛。美国依靠自己的防守早早就奠定了场上的优势,最终以83比43获胜,迎来了又一场胜利。

她效率值+38全场第一 能carry能辅助还想要啥?

多恩发挥出色

和前两场比赛的开场蛰伏不同,今天艾琳娜-戴勒-多恩虽然替补上场,但是在上半场她就火力全开。仅仅上半场比赛多恩就拿到了10分1篮板1助攻1盖帽,投篮5投4中,罚球2罚2中,成为了美国女篮上半场的第一火力点。

在第三节还剩下6分15秒的时候,多恩就重新上场。上场之后多恩给桃乐西送出一次助攻,桃乐西在进攻时间快到的时候三分命中。在接下来的一分钟比赛中,多恩多次跑到外线和队友打挡拆和为队友做掩护。

在需要得分的时候能carry全场,在别人手感好的时候能有效的辅助,这样的多恩,被美国女篮当成未来的核心来培养,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59秒的时候,多恩在队友罚球不中之后抢到进攻篮板球,然后篮下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命中,继续帮助美国女篮扩大领先的优势。等到了前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美国女篮已经领先了40分,以65比25领先。

在整个第四节比赛中,多恩和其他美国的主要轮换球员都坐在了板凳席上。尽管这样,多恩1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的表现,还是在美国队中排在得分第二位。仅次于投中了3个三分球的老将桃乐西。

不过在另外一项数据上,多恩可就要比其他美国女篮球员都高出一截了。全场比赛多恩的正负效率值达到了+38,而其他没有一名美国球员的正负效率值超过+30。也就是说,美国女篮赢下来的这些分数,基本上都是多恩在场的时候赢下来的。作为对比,福尔斯的正负效率值是+21,奥古斯塔斯是+26,麦考蒂莉是+28,由此可见多恩在这届美国队中的地位,其实要比简单的得分数据体现出来的更加重要。

比起美国男篮来,美国女篮才是真正的不败之师。而当桃乐西等一干老将已经处于退役边缘的时候,多恩,格里娜和玛雅-摩尔这样的中坚力量,已经能够扛起美国女篮新的旗帜。也许,这才是美国女篮真正可怕的地方。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她效率值+38全场第一 能carry能辅助还想要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