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男篮评分:考神完美秀 阿杜半场神半场鬼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美国男篮以107-57再次轻取中国男篮,取得巴西奥运会热身赛的三连胜。以下是美国男篮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评分——

美国男篮评分:考神完美秀 阿杜半场神半场鬼

安东尼表现十分精彩

凯文-杜兰特(6分):在包办了美国男篮的前10分之后,杜兰特就进入了打铁节奏,上半场他拿了13分,全场比赛也只有13分。

德雷蒙德-格林(3分):比赛开场不久格林就送出一记精妙的长传助攻杜兰特得分,可是在那之后,大家看到的更多的是他在防守端屡屡犯规,包括一次在底线被王哲林过掉并送上犯规。

德马库斯-考辛斯(10分):考辛斯真的是打得为所欲为,想怎么就怎么,全场比赛他8投7中、罚球11罚7中,轻松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可以说交出了完美的表现。

克莱-汤普森(6分):汤普森在比赛后期的表现,让他得到了一个及格的评分,全场比赛他14投只有5中,包括在三分线外12投仅4中。

凯瑞-欧文(4分):6投1中拿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欧文的表现有愧首发控球后卫的身份。

凯尔-洛瑞(5分):3投1中拿5分和4次助攻,只能说洛瑞的表现好于欧文。

保罗-乔治(6分):乔治今天的出场时间是最少的,但仍有3投2中拿6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盖帽的表现。

卡梅隆-安东尼(9分):在上半场仅得4分的情况下,安东尼在第三节就拿了16分,不愧是美国男篮的核心球员,不愧是国际赛场的大杀器。

德安德鲁-乔丹(4分):小乔丹虽然有3投3中的表现,但是在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就出现了4次失误。面对中国男篮这样的对手,只能说小乔丹这表现实在是太差了。

吉米-巴特勒(5分):巴特勒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所以他在14分半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2次出手。

哈里森-巴恩斯(6分):巴恩斯6投3中拿7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表现,已经远远好于上一场了。

德马尔-德罗赞(4分):今天德罗赞的手感不好,4次出手仅命中1球,而且罚球也只有4罚2中,和他上一场的表现相差甚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男篮评分:考神完美秀 阿杜半场神半场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