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两战中国14中12 美国出征奥运又多一利器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奥运男篮热身赛,美国队以107-57再度大胜中国队。同上场一样,考辛斯继续在内线肆虐,8投7中得到球队最高的21分外加11篮板。

考神两战中国14中12 美国出征奥运又多一利器

考神内线肆虐

本场比赛,美国男篮再度做出调整,考辛斯重返首发阵容,与欧文以及勇士三巨头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同时登场。上场对中国,美国是让小乔丹首发,但替补出场的考辛斯表现还是压过快船内线,他6投5中轻松取下12分,并且有数个回合直接对位周琦,给中国篮球新星上了一课。

此番再战,美国男篮开场外线手感不错,杜兰特连续砍分,考辛斯拿球机会不多。但在队友投篮不中后,考辛斯抓下一个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但可惜两罚不中。之后,考辛斯终于迎来表现机会。在一次反击中,汤普森送出妙传,考辛斯高高跃起,就是一个空接暴扣。

由于实力优势太过明显,美国很快就确立了主动权,但考辛斯在内线依然打得非常卖力,他想要抓住每一次机会,来巩固自己首发中锋的席位。比如第二节,考辛斯再度展现自己抢进攻篮板的能力,不仅补篮命中,还造成周鹏犯规,完成2+1。到了第三节,考辛斯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有一个球,他单打王哲林,一个转身就进入内线,轻松上篮。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考辛斯也有一个球单打周琦,他运球背打进入禁区,然后一个转身甩开周琦,轻松上篮。连续两场比赛,考辛斯先后给周琦和王哲林“上课”,让他们知道了NBA顶级中锋的进攻能力。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周琦和王哲林在第二轮分别被火箭灰熊选中。从这两场与美国的比赛来看,无论是周琦还是王哲林,跟考辛斯都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如果他们想要将来在联盟站住脚,还需要在各个方面下功夫。

继上场6投5中后,考辛斯本场又高效地8投7中,两战中国,他14次出手仅投丢2球。确实在国际赛场上,考辛斯相较于对手优势明显,他有出众的身高,进攻技术全面,同时兼具速度和灵活性。另外,考辛斯身边有这么多出色的队友,能为他创造大量的得分良机,帮助他提升进攻效率。

在这支美国队,杜兰特和安东尼是公认的国际赛场大杀器。而从过去3场热身赛来看,凭借超群的进攻篮板和得分能力,考辛斯将成为美国征战奥运的又一克敌利器。(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两战中国14中12 美国出征奥运又多一利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