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7:俄超新贵缺经验 安德莱和为贵

周二007 欧冠 罗斯托夫VS安德莱赫特 2016-07-27 02:30

地点:奥林普二号球场

预计天气:25度 多云

罗斯托夫队近况:

罗斯托夫队名气不大,此前默默无闻,也没有雄厚的财力支持,14-15赛季球队还仅列俄超第14位,通过保级附加赛才保级成功,上赛季球队却力压泽尼特、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火车头等传统强队获得联赛亚军,从而拿到了欧冠资格赛的席位。球队在2014-15赛季参加了欧联杯附加赛,可是被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淘汰,无缘正赛。球队上赛季在俄超仅有20个失球,这一数字令人惊叹,不过他们最大的短板是参加欧战的经验比较欠缺。

安德莱赫特队近况:

安德莱赫特曾经五次获得欧洲赛事的冠军头衔,在比利时国内目前与布鲁日和根特队三足鼎立,上赛季球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力压法甲劲旅摩纳哥小组出线,此后淘汰了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进入16强。球队新赛季请来了瑞士人雷内-魏勒担任主教练,后者之前执教德乙纽伦堡队两个赛季,上赛季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法兰克福,无缘重返德甲。球队目前引进了罗马尼亚前腰基普丘和热那亚队的中卫德马约。

交锋历史:

双方近期并无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澳门给到主让平半超低水的盘口,经验不算丰富的主队还是稍稍被看好,欧赔方面多为232或者233格局,罗斯托夫防守强悍,而安德莱赫特客场守住平局也可以接受,本场比赛平局概率不小,综合来看,应是主队不败格局,首选1次选3。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0 1 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