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弃将登陆苏超 加盟凯尔特人与恩师重聚

利物浦弃将登陆苏超 加盟凯尔特人与恩师重聚

科洛-图雷登陆苏超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科特迪瓦中后卫科洛-图雷,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新赛季里,图雷将身披2号球衣为凯尔特人冲锋陷阵。

在一份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正式声明中,凯尔特人写道:“我们高兴的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科洛-图雷,这名科特迪瓦国脚已经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图雷能够与主教练布雷丹-罗杰斯重逢,此二人曾经在英超球队利物浦(数据) 有过一段合作经历。”

随后,凯尔特人还对科洛-图雷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番简单的回顾:“这名35岁的后防球员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曾经先后效力于阿森纳(数据 )、曼城(数据) 、利物浦等多支英超顶级球队,在他的荣誉簿上,有2座英超冠军奖杯、3座足总杯冠军奖杯。迄今为止,科洛-图雷总共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118次,打进7球。”

对于能够签下科洛-图雷,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非常满意,他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是我把图雷带到的利物浦,我让他积累到了更为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帮助他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实际上,上赛季他是利物浦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并且在欧联杯决赛中亮相。图雷总是能够在强强对话中表现出色,他的职业素养极高,比赛经验丰富。目前,凯尔特人阵中拥有很多年轻球员,图雷能够给他们带非常大的帮助。毋庸置疑的是,图雷肯定能够在凯尔特人踢出非常高的水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