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宣布维纳尔杜姆加盟 2500万镑购荷兰国脚

利物浦宣布维纳尔杜姆加盟 2500万镑购荷兰国脚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荷兰国脚维纳尔杜姆,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双方签约五年,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

维纳尔杜姆今年25岁,可以司职前腰、边锋等多个位置,是一名荷兰球员,在效力费耶诺德期间,他出场135次,打入25球助攻11次。2011年夏天,维纳尔杜姆加盟埃因霍温,出场154次,打入56球助攻24次。去年夏天,维纳尔杜姆加盟纽卡斯尔,在过去一个赛季,他在英超交出了11球5助攻的答卷,虽然纽卡降级,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对于能够成为利物浦的一员,维纳尔杜姆表示,“我非常的激动,因为利物浦是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能为利物浦这样的豪门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

维纳尔杜姆还对克洛普进行了一番盛赞,“看他的比赛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我还没有同他共事过,现在有机会同他一起工作了。我一直很喜欢看他的比赛,喜欢他的激情,喜欢他享受比赛的方式。他总是可以激励球队,我很期待为他效力。”

根据英媒披露,维纳尔杜姆的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他的加盟让利物浦的实力进一步壮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