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6签 39岁老门神自由身来投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6签 39岁老门神自由身来投

利物浦(数据) 签下曼宁格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利物浦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39岁的奥地利老门将阿莱士-曼宁格(Alex Manninger)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在上赛季结束与奥格斯堡的合同后,曼宁格如今以自由身成为利物浦今夏第6名引援。

39岁的曼宁格职业生涯在萨尔兹堡起步,接下来先后效力过阿森纳(数据 )、佛罗伦萨、西班牙人博洛尼亚锡耶纳、萨尔兹堡红牛、乌迪内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奥格斯堡等俱乐部,累计共15队次,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虽然现在他已经39岁,但对于门将来说,这并不算一个太老的年龄,毕竟像范德萨等传奇门将,都踢到了40岁甚至以上。

此前,曼宁格已经在利物浦基地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很显然,克洛普对这名老将的状态很有信心。在美国签下这份新合同后,曼宁格对利物浦官方电视台说:“老实说,这是一个惊喜。在这些年的职业生涯后,包括意大利和过去4年在德国,我一直没有放弃,我没有说,就这样吧。我仍旧在等待电话响起。”

“当利物浦来找我,我很高兴接受这次挑战,因为这正是我想要的,这是我等待了很久的时刻。我仍旧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很显然我现在不可能再踢上3、4年,因为岁月不饶人,我不可能一年踢50场比赛,但我还是有机会上场,每场比赛我都会在更衣室并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希望就算只有百分之几的机会上场,我也能帮助到球队。”

曼宁格先后34次为奥地利国家队出场,而在其所效力的各支俱乐部中,他也基本上是担任替补门将的角色,如今他也将会成为利物浦的替补门将,而这名老将也成为了利物浦今夏自卡里乌斯(也是门将)、马蒂普、格鲁伊奇、马内、克拉万之后第6名引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