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23分考辛斯两双 美国男篮胜阿根廷37分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美国男篮热身赛111-74击败阿根廷,取得热身赛19连胜以及国际赛事64连胜,继续保持近10年不败纪录。凯文-杜兰特12投7中,得到23分4篮板3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14分15篮板,保罗-乔治得到18分。阿根廷这边,马努-吉诺比利得到11分2抢断。

杜兰特23分考辛斯两双 美国男篮胜阿根廷37分

杜兰特发挥神勇

本场之星:保罗-乔治

2014年夏天,保罗-乔治在美国队的队内表演赛中小腿折叠性骨折,职业生涯危在旦夕。乔治没有放弃,他2014年4月6日在步行者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2014-15赛季打了6场比赛,2015-16赛季打出全明星表现,重新率领步行者进入季后赛。他2016年夏天重新回到美国队,出战里约奥运会。

今天是乔治重回国家队后首场比赛,他打得非常高效,上半场只出场9分钟就砍下14分,还完成了一次抢断扣篮,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坚韧和斗志。乔治全场比赛出场16分钟,11投7中得到18分2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阿杜乔治统治比赛

比赛开始后,凯里-欧文抢断阿根廷老将安德烈-诺西奥尼,运球到前场过后,助攻凯文-杜兰特扣篮得分,美国队首开纪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节奏打得很快,美国男篮逐渐占据主动,在德马库斯-考辛斯二次进攻灌篮得分后,美国队7-3取得领先。第一节进行到6分多钟的时候,K教练用德安德烈-乔丹换下考辛斯,在场上保持一个高中锋。

首节进行到5分02秒,杜兰特突破内线,吸引三个人包夹,助攻小乔丹灌篮得分,还造成阿根廷犯规,美国男篮进一步扩大分差。首节进行到最后1分34秒,诺西奥尼再中三分,阿根廷11-22追近比分。但保罗-乔治回过头去就强打得分,帮助美国队稳住阵脚。首节比赛结束,美国队30-1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乔治抢断成功,快攻到前场灌篮得分。这是他2014年夏天腿部重伤以来,乔治在美国男篮的首次灌篮。在美国队下一次进攻中,杜兰特外线投中三分,帮助美国队37-16将分差扩大到21分。美国男篮接下来继续统治比赛,在杜兰特和德拉蒙德-格林挡拆投中三分后,美国队42-18领先24分。

美国男篮仍然没有放松的意思,全力进行攻防,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前,吉诺比利三分线左侧底角投中压哨三分,帮助阿根廷33-56将分差追到23分。

第三节开始后,美国队更换先发,用小乔丹替下考辛斯,用哈里森-巴恩斯替下克莱-汤普森。吉诺比利上来就蛇行突破得分,帮助阿根廷35-56迫近比分。眼见阿根廷男篮即将把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欧文和安东尼接连投中2个三分,帮助美国男篮62-35领先27分。

不过,阿根廷队下半场的进攻状态明显好于上半场,诺西奥尼、吉诺比利和斯科拉先后投中三分,帮助阿根廷48-69咬住比分。在其后的比赛中,美国男篮的状态出现下滑,阿根廷乘机进一步缩小分差。第三节进行到2分08秒,在斯科拉2罚2中过后,阿根廷57-75将分差缩小到18分。

美国男篮其后加强防守,逐渐再次掌控场上主动,在考辛斯和汤普森相继罚球得分后,美国队重新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美国队80-57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美国男篮继续保持强势。本节进行到8分01秒,德玛-德罗赞篮下360度转身上篮不中,但造成对手投篮犯规,并且罚球得分,帮助美国队87-57将分差扩大到30分。这是美国男篮本场比赛首次取得30分或者以上的领先优势,但他们仍然没有放松的意思。

第四节进行到5分23秒,杜兰特在连续投中2个三分过后,在三分线外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并且3罚3中,帮助美国队99-63将分差扩大到36分。阿根廷已经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最终惨败给美国队。

比赛花絮:小乔丹撞倒摄影师

虽然今天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美国男篮打得非常认真,打出了极高的进攻和防守质量。小乔丹在比赛中一次防守中,为了抢一个界外球,竟然冲出了界外,撞倒了篮下的摄影师。在第三节比赛过程中,阿根廷加大防守强度,对克莱-汤普森凶狠犯规,考辛斯为了保护汤普森,还推搡了阿根廷球员。

双方先发:

美国队:凯里-欧文、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德马库斯-考辛斯

阿根廷队:坎帕佐、马努-吉诺比利、马科斯-德里亚、安德烈-诺西奥尼、路易斯-斯科拉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23分考辛斯两双 美国男篮胜阿根廷3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