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遭名宿怒批:扎卡?阿森纳更需要维埃拉

温格遭名宿怒批:扎卡?阿森纳更需要维埃拉

希曼认为温格引援并不到位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阿森纳(数据 )名宿希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阿森纳的引援,他认为枪手如果想取得佳绩,必须在三条线继续买人,谈到扎卡时,希曼表示他认为阿森纳在对中场升级改造时更应该买入类似维埃拉这样的全能后腰。

阿森纳上个赛季再次功亏一篑,依旧没有获得英超的冠军。今夏转会窗开启不久,枪手就买来了中场球星扎卡。但是在扎卡后,阿森纳虽然与伊瓜因等球员联系在一起,但是至今一无所获。

希曼是阿森纳的功勋门将,为球队获得多个冠军的荣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位老将对阿森纳的引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尽管引进了扎卡,但是温格依旧需要对阿森纳的中轴线进行改造。

“我认为阿森纳必须买入一名统治力强大的中后卫,在中场的位置,虽然我们买入了扎卡这样的球星,但是我认为目前的阿森纳更需要维埃拉这样类型的球员,当然,球队还需要在锋线上有大动作。温格需要在转会市场继续买入球员,这样才能提升阿森纳的整体实力,同时也会给阿森纳的球迷带来快乐。”希曼表示。

从本届欧洲杯的发挥看,扎卡平均每场的传球次数仅次于德国队的克罗斯,在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中位居第二,这位瑞士球员是一名合格的中后场的发动机,也会起到中场节拍器的作用。但是在希曼看来,扎卡的进攻与防守实力与他的前队友维埃拉还有一定的差距,扎卡的到来很难给阿森纳带来质的飞跃。

最后,希曼还谈起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以及阿森纳的季前备战:“阿森纳队中很多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他们还没有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好准备,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不会以最强的阵容出战新赛季的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now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