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无悔被温格赶走:盼终有一天执教阿森纳

亨利无悔被温格赶走:盼终有一天执教阿森纳

亨利盼望终有一天重返阿森纳(数据 )执教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因为不肯放弃担任天空评球嘉宾,前阿森纳传奇亨利日前被温格赶出俱乐部,不许他再兼职执教U18青年队,对此,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然盼望终有一天可以重返阿森纳执教。

此前,亨利一边为天空体育担任评球嘉宾,年薪约为400万镑,一边0薪酬为阿森纳执教U18青年队,传闻温格要求亨利必须全职担任阿森纳青年教练,但遭到亨利拒绝,因此也就被“赶出”俱乐部。对此,有人猜测这是因为亨利在上赛季评球时质疑温格转会策略导致昔日恩师不满,英媒前几日也在大肆盛炒温格亨利这对师徒的决裂。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正在考教练牌照的亨利承认,他依然渴望终有一天可以重返阿森纳执教:“如果我说我不希望重返阿森纳,那我是在说谎。因为我爱阿森纳。足球比赛是我的热情所在,永远都是。我想要单独执教,但我距离那天还很远。”

“虽然我现在可以执教任何球队,但我仍旧想要先考到我的教练牌照,我想要得到更充实的学识,我现在正在做这样的事情。但与此同时,我又必须工作,我尊重(温格的)决定,如果我不能在阿森纳完成我的学时,我会在其他地方搞定,这不是问题。”

接替亨利执教阿森纳U18的将会是另一个阿森纳名宿,前队长亚当斯。在2002年退役后,亚当斯曾先后执教威肯比、朴茨茅斯,然后远赴阿塞拜疆执教,但成绩很一般,但这名昔日传奇也曾表态,希望有一天可以执教阿森纳。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