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为伊瓜因拼老命了!吉鲁+现金卖不卖?

曝温格为伊瓜因拼老命了!吉鲁+现金卖不卖?

温格用吉鲁做筹码换伊瓜因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6年欧洲杯已经结束,欧洲足坛又成为了顶级豪门俱乐部的舞台。根据英国、意大利方面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数据 )希望引进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不过意大利方面给“小烟枪”的标价,令枪手颇为为难。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将吉鲁加入到这笔交易当中,以便减少球队在收购伊瓜因的过程中所支付的现金转会费。

上赛季阿森纳再次冲击英超冠军未果,这样的结果令枪手死忠欲哭无泪。温格与阿森纳签署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换言之新赛季极有可能是“教授”执教抢手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当然希望在临走之前为球队赢得某些重量级荣誉。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阿森纳向那不勒斯求购伊瓜因。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伊瓜因打进了令人乍舌的36粒进球,温格迫切渴望将其带到酋长球场。不过,那不勒斯给伊瓜因标价9400万欧元,这一价码让温格颇为为难。

意大利金牌经纪人迪马济奥透露,为了降低那不勒斯方面的要价,阿森纳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全新的收购方案,那就是将吉鲁捆绑进这笔交易,以便冲抵一部分伊瓜因的转会费。上赛季吉鲁在各项赛事中为阿森纳出场54次打入24球,效率虽然远不及伊瓜因,然而他的综合能力,依然可以勉强算作是欧洲足坛的一流前锋。如果用铁心离队的伊瓜因,最终换来吉鲁外加一大笔不匪的转会费的话,那么这笔交易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只赚不赔。

而《进球网》则明确表示,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决赛中,那不勒斯主教练毛里西奥-萨里出现在了法兰西大球场的看台上,他此行的目的,便是通过法国vs葡萄牙一役来近距离观察吉鲁的表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吉鲁和他的法国队友们未能将德劳内杯留在本土。当然,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伊瓜因所效力的阿根廷队也倒在了冠亚军决赛中,从这一点上来看,他和吉鲁还真是半斤八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