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湖赛首站大规模摔车 观众突然闯入疑为故意

[摘要]环青海湖自行车国际比赛中,在距终点2公里左右处,一位行人突然横向冲到比赛选手车队中,造成了大规模的摔车事件。

现场大批摔车

现场大批摔车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日环青海湖自行车国际比赛中,在距终点2公里左右处,一位行人突然横向冲到比赛选手车队中,造成了大规模的摔车事件。

在环青海湖第一站的比赛中,发生了大规模的摔车事件。比赛进入到第六圈,选手们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车队刚过一个十字路口后,一个白衣男子突然冲到了车队中,造成了车手们大规模的摔伤,而闯入的男子似乎受到重伤,倒地不起。

从航拍摄像画面来看,男子似乎是有意而为之,车队进入到比赛最后阶段,车速很快,男子突然冲到了车队的正前方停了下来,车手们避让不及便发生了惨烈的撞车事件。大部分的车手都受到了波及,摔倒在地,比赛也受到了严重影响,只有在队伍最前端的十几位选手“幸免于难”。从直播画面中看,闯入的男子也伤得不轻,没有知觉瘫倒在地。

有网友评论@左扬民称:“这不是单纯的过马路,现场看很像故意的。” 也有网友称主办方应该负责任,如此大的国际赛事却没能维护好现场的治安,才会造成了这样的巨大的意外。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于车速快、选手之间距离小,经常发生摔车事件。2014年9月4日,四川大邑的绕圈赛,在车手距离冲刺点仅350米左右赛段时,一位韩国首尔车队的赛手朴金浩与进入赛道拍摄的观众发生冲撞事故,事故造成了多名选手摔倒,还造成朴金浩踝骨骨折。在2015年7月6日的环法自行车赛中,在距离终点58公里的地方,一位FDJ的车手不慎碰到了前车的后轮,引发了大规模的摔车,有30-40名车手摔倒,不少知名选手如坎切拉拉、迪穆兰和鲁伊科斯塔也受到了影响。(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