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寻枪四大目标曝光!挖死敌 马竞双枪+妖锋

巴萨寻枪四大目标曝光!挖死敌 马竞双枪+妖锋

巴萨(官网 数据) 寻枪四大目标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尽管MSN表现神勇,堪称史上最强三叉戟之一,但锋线替补实力不济也是巴萨必须面对的问题之一。《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希望签入一名实力不俗的前锋,目标人选则是加梅罗科雷亚、比埃托或特略。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周四晚开会商谈引援,而这可能会成为对下赛季来说至关重要的一次会议。巴萨主帅恩里克、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都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包括引援和清洗阵容两个话题,在清洗球员方面,由于巴萨7月19日就将开始季前集训,因此迫切需要尽快完成清洗阵容的工作,而阿德里亚诺和道格拉斯很有可能转投拉齐奥和克鲁塞罗。

这次会议最重要的话题当属锋线引援。在2015-16赛季,巴萨锋线三叉戟表现出色,是巴萨赢得西甲、国王杯冠军的功臣,但一旦这三人受伤、停赛时,穆尼尔、桑德罗这样的替补球员与三人差距太大,无法起到关键作用。但《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巴萨寻枪时的关键问题是不仅仅要考虑新援的实力,还要考虑身价。而在乌姆蒂蒂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费尔南德还承认,“很难找到一名愿意来当替补的前锋,很多球员不愿意来巴萨,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角色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巴萨寻枪四大目标曝光!挖死敌 马竞双枪+妖锋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目前敲定了四个引援目标。恩里克最喜欢的前锋是进球率不错且适应能力很强的塞维利亚前锋加梅罗,但加梅罗的身价可能会达到4000万欧元,这是巴萨无法承受的。尽管巴萨有可能将哈利洛维奇加入这笔转会,但两家俱乐部很难达成协议。

巴萨的引援目标还包括马竞的比埃托和科雷亚,但床单军团对这两名球员的态度不同。马竞不希望放走科雷亚,认为他是不可转让的,但并不介意放行比埃托。巴萨一直在关注比埃托,而其身价也是巴萨有可能完成这笔转会的关键之一,《每日体育报》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了谈判,但费尔南德斯并没有过多评价比埃托,仅仅表示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如果无法顺利签入比埃托,巴萨只能选择留用特略,尽管特略的能力和经验都达不到恩里克的要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