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刚上任遇糟心事!科斯塔告知重将返马竞

孔蒂刚上任遇糟心事!科斯塔告知重将返马竞

科斯塔或将离开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孔蒂刚刚在切尔西履新,他的第一次发布会也刚刚进行,意大利人扬言要帮助切尔西问鼎英超,不过在施展宏图大志前,孔蒂就可能先失去一名核心球员。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告知俱乐部将离开,他的下一站是马德里竞技,即便孔蒂出面进行了挽留,科斯塔也是去意已决。

切尔西刚刚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蓝军希望在孔蒂的带领下卷土重来,重返英超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不过今年夏天,切尔西的引援工作一般,目前仅仅签下了巴舒亚伊一人,而在锋线上,法尔考帕托已经离队,雷米也在走人的边缘,而让孔蒂头疼的是,迭戈-科斯塔还是要走!

《阿斯报》称,迭戈-科斯塔认为自己在英超联赛里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因此,他渴望离开这个联赛,重返成名的西甲联赛,加盟老东家马德里竞技。西媒确认,科斯塔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了切尔西高层,而孔蒂出面对其进行了挽留,虽然意大利人向科斯塔做出了承诺,但是DC大帝还是决定离开。

目前切尔西将迎来季前赛的第一个对手维也纳快速,虽然科斯塔可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他还是计划离开斯坦福桥,夏季转会市场的关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对于蓝军来说,想要签下一名合格的替身谈何容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