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妖人改穿传奇8号 床单军团靠他进欧冠决赛

马竞妖人改穿传奇8号 床单军团靠他进欧冠决赛

萨乌尔改穿马竞传奇8号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新赛季即将在下个月开打,西班牙《阿斯报》披露,马竞中场新星萨乌尔将会改穿8号球衣,这可是马竞传奇和队史头号射手路易斯-阿拉贡内斯穿过的号码。

众所周知,阿拉贡内斯曾作为西班牙主帅率领斗牛士夺得2008欧洲杯冠军,但很少有人知道,这名传奇名帅在球员生涯曾效力马竞长达11年,带领床单军团3次夺得西甲冠军,很显然,如今马竞让萨乌尔改穿传奇8号有着很深的用意。

萨乌尔现年21岁,上赛季逐渐成为马竞的主力中场,其中联赛31次出场26次首发,进4球2次助攻,欧冠更是13次出场11次首发,同样也有3进球2助攻,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马竞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0击败拜仁的比赛中,萨乌尔在中场带球突进连过数人后,冷静射穿诺伊尔的十指关,而马竞也最终依靠这场胜利以及次回合的1-2小负杀进欧冠决赛。而在此前欧冠八强战次回合2-0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萨乌尔也奉献了一次助攻。

而早在今年1月,就传闻包括曼联、阿森纳(数据 )在内多支欧洲豪门打算高价引进这名马竞中场天才,尽管萨乌尔并没能入选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大名单,但一众欧洲列强依然对其虎视眈眈,如今马竞将俱乐部传奇8号授予他,显然是希望这名本土小将能够安心留在卡尔德隆球场。

马竞8号球衣此前曾属于劳尔-加西亚,在他转投毕尔巴鄂竞技后,上赛季中段加盟的克拉内维特接过了这件球衣,但如今这名阿根廷中场被租借去塞维利亚,萨乌尔才得以接过这件传奇8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