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4000万抢欧洲冠军 誓与中超国米争红星

切尔西4000万抢欧洲冠军 誓与中超国米争红星

若奥-马里奥被豪门追逐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根据英国、葡萄牙媒体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迫切希望引进葡萄牙国家队中场主力若奥-马里奥,为了得到这名23岁的欧洲杯冠军队成员,蓝军愿意向其母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欧洲杯中,若奥-马里奥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葡萄牙国家队最终登顶的重要推动力之一。《进球网》明确表示,若奥-马里奥在欧洲杯期间的精彩发挥,深深打动了切尔西队的新任主教练孔蒂,蓝军急于希望购入这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并已经为他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葡萄牙《球报》则报道称,若奥-马里奥目前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切尔西之外,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希望从里斯本竞技签下这位球风轻灵飘逸的中场球员。实际上,之前国际米兰曾经为若奥-马里奥开出过一份价值2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那份开价遭到了里斯本竞技的断然拒绝,在这家葡超豪门看来,年仅23岁的葡萄牙国脚,显然不只值2500万。

囿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国际米兰无法给若奥-马里奥开出太高的转会费,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国米大股东苏宁集团对于这笔交易非常看好,如果蓝黑军团限于财力而无法买下这名葡萄牙现役国脚的话,那么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完全可以先将其购入,然后再转租给国际米兰。当然,目前这依然仅限于意大利媒体的猜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