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接近签约莫拉塔 7500万身价破一纪录

曝切尔西接近签约莫拉塔 7500万身价破一纪录

曝切尔西(数据)接近签约莫拉塔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刚刚回归皇马(数据) 的莫拉塔接近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他的转会费很可能达到7500万欧元,继得到比利时中锋巴舒亚伊后,孔蒂有望再得到一名锋线强援。

皇马官方已经宣布回购莫拉塔,花费是3000万欧元,而尤文(官网 数据) 官方也刚刚确认莫拉塔离队。不过目前莫拉塔很难留在伯纳乌,《马卡报》指出,在众多的追求者中,切尔西是最接近得到莫拉塔的,未来几天,双方将进行深入的谈判。虽然皇马对于莫拉塔的标价是7500万欧元,但是孔蒂非常希望引进这名西班牙前锋,因此,蓝军可能不会吝惜金钱。

如果莫拉塔以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那么他将超越托雷斯,成为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西班牙球员。此前从利物浦(数据) 加盟切尔西,托雷斯的转会费达到了585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切尔西阵中也有多名西班牙球员,包括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和阿斯皮利奎塔,而莫拉塔的加盟可能壮大蓝军的西班牙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