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确认加盟皇马预备队 半年表现决定去留

林良铭确认加盟皇马预备队 半年表现决定去留

林良铭确认加盟皇马(数据) 预备队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撰文/赵宇)此前在皇马青年队效力的林良铭目前正在国内跟随中国青年队备战潍坊杯比赛。就在今日,他接到皇马俱乐部通知,告知他新赛季将跟随卡斯蒂亚队(皇马预备队)备战西乙B联赛,7月19日要到球队报到。至于能够在卡斯蒂亚待多久,还要看他在队中的表现。

国内俱乐部曾想高价挖回林良铭

去年,林良铭被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看中,把他从广州富力挖到了皇马青年队,他也是中国第一个正式以球员身份加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球员。刚到马德里时,林良铭表现非常出色,经常可以在青年队联赛中进球。

林良铭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跟皇马青年队主教练拉米斯对他信任有很大关系。拉米斯非常喜欢他踢球的感觉,不但给他在青年队联赛中更多出场机会,而且还让他参加了青年欧冠的比赛。

不过赛季中期,皇马青年队主教练换成了索拉里。和拉米斯相比,索拉里显然就没有那么器重林良铭,所以也导致他获得参加比赛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赛季结束后,皇马青年队的球员面临三个选择,一部分表现出色、而且已经超过青年队年龄范畴的球员会去卡斯蒂亚,也就是皇马预备队,参加西乙B联赛。一部分年龄相对较小的青年队适龄球员继续留在青年队。另外一部分则会被淘汰,自己寻找新的出路。

之前有消息称林良铭就被分在了被淘汰那一批球员当中。为此,腾讯体育前两天专门询问了林良铭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得到的答复均是还没有确切消息。“之前有国内俱乐部跟皇马谈过林良铭的转会,希望出高价挖他走,但皇马并没有放人。从他们这个行为来看,还是觉得林良铭现在不可以离开。”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

上半赛季表现决定未来前途

林良铭确认加盟皇马预备队 半年表现决定去留

就在今日,林良铭的经纪人和他本人都接到了皇马俱乐部的正式通知,告知他新赛季跟随卡斯蒂亚队一起备战西乙B联赛。皇马俱乐部要求林良铭7月19日必须来基地报到,和其他球员一起接受体检。

林良铭目前正在国内跟随国青队集训,备战潍坊杯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青队也只好忍痛割爱,让他回皇马报到。毕竟赛季初的磨合、集训对于一名球员来讲非常关键。虽然皇马已通知林良铭前往卡斯蒂亚报到,但并没有给他过多承诺,他能否获得比赛机会,还要靠自己的努力。

“皇马肯定在这方面不会给你任何承诺。能否一整年都留在卡斯蒂亚,就看你的表现了。说实话,如果半个赛季都打不上比赛,那么留下来的意义也就不大了。毕竟还是年轻球员,需要打更多比赛。”林良铭经纪人这样说。

卡斯蒂亚是皇马预备队,这里也是通往皇马一线队的最便捷通道。腾讯体育也联系了林良铭,他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良好表现获得卡斯蒂亚队教练的认可。至于加盟皇马一线队一事,林良铭也觉得现在想还太早,“好好踢吧,太遥远的事先不想了。”

根据安排,林良铭将于7月16日踏上前往马德里的航班,休整一天后就将前往卡斯蒂亚训练基地报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