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拜仁狂追马竞铁卫 匪帅:6500万否则免谈

皇马拜仁狂追马竞铁卫 匪帅:6500万否则免谈

皇马(数据) 将追逐希门尼斯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三,戈丁、何塞-希门尼斯这两名乌拉圭中后卫已经重返马德里竞技报到。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乌拉圭意外止步于小组赛阶段,这也让这两名国脚球员能够比预期的时间更早归队。不过,相比于后防中坚戈丁的笃定和平静,希门尼斯目前则显然处在心乱如麻的状态当中。

上赛季希门尼斯在各项赛事中为马德里竞技出场37次,不过他始终无法成为主教练西蒙尼心目中的绝对主力,这让这名年仅21岁的乌拉圭中后卫心有不甘。如果说希门尼斯的确是水平不济,那么他或许还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可关键在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马德里竞技的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渴望将希门尼斯召入阵中,近日甚至连拜仁慕尼黑都在关注他的动向,这一系列的转会新闻,瞬间令这名年轻的乌拉圭国脚心态失衡。

年轻的希门尼斯必将拥有一个光明的职业生涯,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马德里竞技方才明确表示,拒绝与任何球队讨论希门尼斯的转会,“相买人,请支付6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对于希门尼斯这样一位虽有潜质但仍未得到足够锤炼、检验的璞玉来说,6500万欧元显然是一个天价,因此如果马竞拒不放人,恐怕希门尼斯今年夏天哪儿都去不了。

在上赛季尾声阶段戈丁因伤缺席的几场比赛里,希门尼斯一度成为了马德里竞技的首发中卫,他的确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马竞能够在双线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刻,与希门尼斯的贡献密不可分。不过,在欧冠决赛中,西蒙尼安排萨维奇与戈丁联袂首发,加时赛费利佩受伤时,“匪帅”派上的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一系列的残酷事实令希门尼斯郁闷不已。对于这位心比天高的乌拉圭年轻中卫来说,或许告别卡尔德隆球场,将是一个最为理想的选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