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公布新赛季号码:三星换号 莫拉塔穿21号

皇马公布新赛季号码:三星换号 莫拉塔穿21号

皇马(数据) 新赛季球衣号码分配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公布了新赛季一线队球员的球衣号码。在2016/17赛季里,C罗(7号)、贝尔(11号)、本泽马(9号)这些核心球员的号码并未发生改变,不过瓦拉内、卡瓦哈尔、巴斯克斯的号码均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此外,刚刚从意甲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回归皇马的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将穿21号球衣,而结束在摩纳哥租借生涯、重返伯纳乌球场的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则将穿15号球衣。

皇马公布新赛季号码:三星换号 莫拉塔穿21号

皇马新赛季球衣号码分配

在新赛季里,皇马总共有3名球员的号码将发生改变:先是瓦拉内,上赛季这名法国中后卫身穿2号战袍,新赛季他将改穿5号;其次是卡瓦哈尔,上赛季这名西班牙国脚右后卫穿15号球衣,新赛季他将改穿2号;还有就是巴斯克斯,上赛季这名边路球员身穿18号球衣,新赛季里他将改穿17号。

皇马公布新赛季号码:三星换号 莫拉塔穿21号

皇马新赛季球衣号码分配

在新近加盟(回归)皇马的球员中,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将穿21号球衣,而葡萄牙左边后卫科恩特则将穿由卡瓦哈尔留下的15号球衣。

附:新赛季皇马一线队球员号码

门将:1号-纳瓦斯,13号-基科-卡西利亚,31号-鲁文-雅尼斯

后卫:2号-卡瓦哈尔,3号-佩佩,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6号-纳乔,12号-马塞洛,15号-科恩特朗,23号-达尼洛

中场:8号-托尼-克罗斯,10号-J罗,14号-卡塞米罗,16号-科瓦西奇,19号-莫德里奇,22号-伊斯科;

前锋:7号-C罗,9号-本泽马,11号-贝尔,17号-巴斯克斯,20号-赫塞,21号-莫拉塔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