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力压小德苏神荣膺ESPY大奖 两冠横扫体坛

C罗力压小德苏神荣膺ESPY大奖 两冠横扫体坛

C罗力压小德苏神荣膺ESPY大奖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文/ESPN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夺得了2016年欧洲杯冠军,他也凭借着在过去一年中的出色表现,获选为2016年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最佳国际运动员奖。

7月10日,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夺得了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奖杯,这是他本人、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首次夺得大赛冠军的荣誉。此外,C罗还随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一道,夺得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凭借着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这两大荣誉,C罗勇夺ESPY年度最佳国际运动员奖项,这也是这位葡萄牙巨星第二次获此殊荣。

在该奖项的角逐中,C罗击败了包括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韩裔新西兰籍女子高尔夫球明星高宝璟、拳击明星卡内罗-阿尔瓦雷斯、乌拉圭足球巨星苏亚雷斯在内的多名当今国际体坛的一流巨星。

美国女足传奇前锋阿比-瓦姆巴赫被评为了ESPY偶像奖,与她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包括已经退役的NFL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以及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中,瓦姆巴赫随美国队一道勇夺冠军,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足运动员之一。

此外,意大利球星乔文科被评为了ESPY美国职业大联盟最佳球员。在2015赛季里,乔文科代表多伦多FC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攻入23球;而在2016赛季里,这名意大利前锋也已经在20场各项赛事中打入了9球。毫无疑问,乔文科是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赛场上最为犀利的攻击手。

(罗比)

C罗力压小德苏神荣膺ESPY大奖 两冠横扫体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