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迎新赛季第二签 孔蒂欧洲杯爱将加盟

那不勒斯迎新赛季第二签 孔蒂欧洲杯爱将加盟

贾凯里尼加盟那不勒斯

在不断尝试引进坎德雷瓦未果之后,那不勒斯果断选择换人,仅仅只用了一晚上加一下午的时间,他们便拿下了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国脚贾凯里尼,而他也成为了那不勒斯新赛季第二签。

贾凯里尼不是那不勒斯的首选,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一心想引进坎德雷瓦,但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做生意,谁都知道很难,于是在不断尝试却仍无下文之后,7月11日晚间,那不勒斯内部进行了一次沟通,体育经理吉恩多利决定放弃坎德雷瓦转而进攻贾凯里尼。

和坎德雷瓦相比,贾凯里尼的操作容易太多,结束了租借回到桑德兰的意大利国脚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可以转会,而他在欧洲杯上出色的表现让他自然不用担心会有球队看上他,只不过,他自己或许都没有想到幸福来的有些突然。

随后,贾凯里尼经纪人瓦尔卡雷吉以及律师马里内利与那不勒斯方面展开沟通,而7月12日下午17点15分,在那不勒斯封闭训练的基地内,双方就最后的合同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当晚19点,在解决了包括肖像权都多方面问题之后,贾凯里尼方面也举起白旗。贾凯里尼与那不勒斯签约3年,年薪150万欧元,而桑德兰方面将会得到200万欧元。

能够以这样的价格加盟,贾凯里尼自然感到满意,毕竟对他而言,离开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之后他一直渴望重新证明自己得到豪门的青睐,而那不勒斯自然也非常满意这笔交易,一位国脚,一个并不高的价格,双方对这笔交易的感觉可谓双赢。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