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欲租借J马替前意甲金靴 苏宁助力买人

曝国米欲租借J马替前意甲金靴 苏宁助力买人

J马将赴国米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进球网等多家外媒报道,由于伊卡尔迪可能离开国米,蓝黑军团可能会考虑租借广州恒大外援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

伊卡尔迪是2014-15赛季意甲联赛最佳射手,上赛季他也是国际米兰进球最多的人。伊卡尔迪希望与国际米兰俱乐部更新一份合同,要求更高的工资,如果国米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就要转会,马竞、热刺等多家俱乐部都和他传出过绯闻。

意大利媒体称国米准备租借恒大射手J马,做好伊卡尔迪可能离队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集团前不久收购了国米70%股份,他们帮助国米从恒大引援也是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

J马今年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从马竞高价登陆恒大,是恒大队史身价最高的球员,但表现一直不令人满意,而且伤病频频的他主力位置已经被阿兰取代。前不久,J马经纪人明确表示球员本人不想再在中国踢球,希望能够去意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