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转会又生变故 经纪人:他不想离开尤文

博格巴转会又生变故 经纪人:他不想离开尤文

博格巴

根据英国媒体昨天的报道,曼联已经为博格巴准备好了价值上亿英镑的合同,事实上关于法国人回归曼联的消息几乎一天一变。今天下午,《曼彻斯特晚报》还放出消息,博格巴面对红魔的高昂报价正在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会尽力说服球员加盟英超。但在接受《时代》周刊访问时,拉伊奥拉却话锋一转,表态博格巴现在无意加盟英超。

根据拉伊奥拉的说法,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现在正谋求与球队续约的可能:“博格巴并不急着离开尤文图斯,同时斑马军团也不想放他走。他们都想延长球员的合同。”博格巴经纪人也承认,不少队伍对他的客户感兴趣:“许多球队都对博格巴感兴趣,但尤文图斯同时也想把最好的球员留下来。”

在欧洲杯决赛上,法国队被葡萄牙绝杀失冠,由于并没能拿出决定性的表现,在赛后关于博格巴的高身价也传出一些质疑的声音,曾效力过利物浦(数据) 阿斯顿维拉的前锋科利莫尔就表示:“如果需要拿出一亿英镑之巨的转会费才有希望拿得下博格巴的话,那我会对这样的交易说不。”名帅雷德克纳普则直言用一亿英镑买博格巴是“愚蠢的”。也有尤文图斯球迷表示,如果博格巴真值那么多加钱,那就应该赶紧出手,用转会费签下格列兹曼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