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过于丰满球衣凸点 球迷抱怨没法专心看球

[摘要]温网正在进行,身穿耐克球衣的女选手们遭遇诸多尴尬。由于网球裙的下摆开衩过高,运动员们在动作激烈的比赛中频频出现露底走光的情况。

小威过于丰满球衣凸点 球迷抱怨没法专心看球

小威球衣凸点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温网正在进行,身穿耐克球衣的女选手们遭遇诸多尴尬。由于网球裙的下摆开衩过高,运动员们在动作激烈的比赛中频频出现露底走光的情况。作为身穿特别版球衣的小威,同样被球迷诟病,当然并不是因为露底走光,而是上半身的凸点。

无论是在球场还是练习场上,参加温网的运动员必须穿全白衣服,不包含米白和奶白色。作为球衣制造商的耐克,今年专门打造了一款温网特别版球衣,但是却遭到球员的大量投诉。耐克被要求在温网开赛之前将重新改造的球衣送到球员手中,至少有20位女球员牵涉在内。

这件售价为75英镑的耐克网球服名叫“Nike Premier Slam”,穿着过的球员抱怨该服装在跑动中会轻松露出腰部以上,直接影响到比赛中发挥。而作为世界第一的小威,则穿的是售价为100英镑的特制版球衣。

不过,正是这套球衣,加上小威丰满的身材,让整体效果有些出位。有观众在推特上不满的抱怨说,“在电视画面中小威露点太清晰,即使我想专注看球,也无法将目光移开。”不过,小威的球迷提醒观众应当把重点放在小威屡次打破历史上。小威在半决赛中仅耗时49分钟晋级,成为有史以来温网耗时最短的一场半决赛。

好事的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现了小威“凸点”这一新亮点,大力吐槽,“我一般不评论其他女性的身体,但能不能来个人管管让她遮住凸点。这太让人分神了。”更是有人玩笑道:“小威赚了那么多钱,就不能买身得体的运动内衣来好好盖一下乳头吗?”

当然,也有粉丝力挺小威,“乳头是女性身体的一部分。如果烦到你了就别看!”、“你在我心目中是个美丽而有强壮的女性形象。人类都有乳头,忘了它吧。你依然是最美的。”

实际上,今年温网,耐克共设计了两套白色网球裙装,价格分别为75英镑和100英镑。其中,售价为75英镑的正是设计失误的那款球衣。而另一套价格稍贵的裙装,其领口更高,下摆的设计也更为规则和结构化,因此没有出现走光问题。小威廉姆斯身穿的正是这套球衣出战。可以看到,耐克或在设计初期就已经计划好,分别设计一套风格大胆和保守的温网白色战袍。(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