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辛吉斯组合遭完败 威廉姆斯姐妹进四强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结束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威廉姆斯姐妹鏖战三盘以7-6(1)、4-6和6-2击败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成功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温网-辛吉斯组合遭完败 威廉姆斯姐妹进四强

小威与姐姐大威组合进入女双四强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结束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表现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5号种子巴博斯/舍夫多娃,遗憾无缘四强;而威廉姆斯姐妹则鏖战三盘以7-6(1)、4-6和6-2击败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成功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辛吉斯/米尔扎合作以来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从去年温网开始她们连续摘下三个大满贯赛的女双冠军,创造了一波惊人的连胜纪录,不过最近几个月两人的状态有一定的下滑,在法网赛中止步第三轮。本次温网辛吉斯/米尔扎以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巴博斯/舍夫多娃。

今日首盘比赛中,辛吉斯/米尔扎开局之后就被对手完全压制,她们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不到60%,而巴博斯/舍夫多娃则接近80%,头号种子尽管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而巴博斯/舍夫多娃则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成比分,最终辛吉斯/米尔扎以2-6丢掉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辛吉斯/米尔扎依然处于下风,她们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虽然略微超过了对手,但是在二发得分率方面的差距比较明显,尽管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2次失守,最终辛吉斯/米尔扎以4-6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巴博斯/舍夫多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0号种子、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跨国组合格罗恩菲尔德/皮什切克(德国/捷克)

另一场比赛中,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迎战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小威刚刚在女单比赛中与维斯尼娜有过交锋,当时小威仅丢2局横扫对手。首盘比赛中,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率先发球,威廉姆斯姐妹一上来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第6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威廉姆斯姐妹以小分6-1拿到连续5个盘点,最终以7-6(1)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尽管威廉姆斯姐妹在第8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第9局再次破发成功并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化解一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从而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威廉姆斯姐妹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第8局威廉姆斯姐妹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9分钟。

威廉姆斯姐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跨国组合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德国/捷克),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9)和6-3爆冷击败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诺维奇。(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