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冰岛击败英格兰理所应当 绝不轻视对手

德尚:冰岛击败英格兰理所应当 绝不轻视对手

法国轻松备战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4日3时,法国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冰岛,法国主帅德尚、队长洛里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国不会低估冰岛,德尚还透露乌姆蒂蒂此役将顶替被禁赛的拉米出场。

以F组第二名晋级的冰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英格兰,被视为黑马的冰岛尚未在本届欧洲杯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尽管在战胜爱尔兰之后晋级八强,但法国仍然没有完成磨合,这对旨在第三次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法国显然不是好事。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欧洲杯之前,一度落后两球的法国最终完成大逆转,以3比2取胜。

德尚表示法国绝对不会低估冰岛,“我们非常尊重冰岛已经取得的成绩。他们是一支有很多球员效力英超的球队,他们不是一群没见过世面的球员。他们能够跻身八强绝非偶然。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理应击败英格兰,因为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加出色。”

与主帅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洛里斯也表示,“当然,与冰岛相比,我们有更多的球员效力顶级俱乐部,我们也更有经验。但是,从这届欧洲杯揭幕开始,他们就证明了自己是一支令人吃惊的球队。利用简单有效的战术体系,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并且给像葡萄牙、英格兰这样的强队造成了麻烦。如果我们认为,‘我们有很多天才球员,所以我们会取胜’,那么我们就无法赢得比赛。我们需要拿出和他们一样的雄心和动力。”

四年前对阵冰岛时,拉米曾为法国打入决胜球,但塞维利亚后卫此役与莱斯特城后腰坎特一起被禁赛,这意味着乌姆蒂蒂将跻身首发阵容。德尚表示,“乌姆蒂蒂仍然是一名年轻球员,但他已经经验丰富,因为他已经随里昂踢过欧冠,也为法国赢得了U20世青赛冠军。如果他能够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那么这绝非偶然。他善于对抗,控球技术非常出色,而且已经是一名顶级后卫。”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