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岛大将:希望1-0淘汰法国 未来愿去中超踢球

冰岛大将:希望1-0淘汰法国 未来愿去中超踢球

苏醒和比亚尔纳森

欧洲杯开赛至今,大家的朋友圈一直被一匹黑马,一个神话-“冰岛”所持续聚焦。到底这个双杀荷兰,淘汰英格兰的欧洲杯8强选手有多么的充满神秘?日前,由某旅游网站联合球范推出的法国前线直播节目《非常欧洲杯》就成功进入冰岛的训练基地,采访了首场比赛逼平葡萄牙的进球晋级功臣8号,金发帅哥比尔基尔-比亚尔纳森(Birkir Bjarnason)。

问:即将在8强中面对东道主法国队,你觉得面对庞大的当地球迷,心里会不会有压力?

答:我们会把这个比赛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因为这个比赛对于冰岛这个国家来说已经是历史性的一步了,所以他们也会尽全力放手一搏。

问:冰岛很多人的概念里面都觉得不像德国、法国一样有很专业的训练机制,甚至网络上说,冰岛的很多球员都是打渔的呀,做导演的呀兼职的?

答:这是一个不实的说法,我们所有球员在国家队里都是专业球员,我们国家自己的国内联赛规模很小,国家队队员都会在其他大的联赛里踢。所以其实我们的队员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

问:你觉得,你们球队从资格赛主客场战胜荷兰队,16强战胜英格兰队,你们靠的是什么?

答:我觉得我们球队靠的是坚固的防守,和强大的反击,并且我们拥有一些很好的国际化的球员,所以我们整个队伍非常具有凝聚力,打防守反击的意识也很强烈。所以我们是一只有很强向心力和战斗力的队伍。我个人还是觉得我们的队伍是很棒的。

问:其实在小组比赛中,你们在最后一分钟时踢进关键一球,绝杀荷兰队,也因此小组第二出线进入死亡半区,你们对于这一球是计划好的,还是对于这件事他们其实无所谓,只要赢球就可以?

答:现在来说,我们已经不会在乎对手是谁,以现在我们整只队伍的战斗力,状态和士气来说,我觉得无论对手是谁都一样。

问:古德约翰森是你们冰岛的传奇球星,他曾经去过中国踢球。现在,你的表现吸引了中国的俱乐部,如果他们发出邀请,你愿意去中超踢球吗?

答:当然了,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是一件新的挑战,我很期待,也感到很兴奋。

问:你可以帮我们预测一下跟法国队的比赛结果吗?

答:法国队很强大,有更好的组织力的队伍,其实两边都有机会,希望可以在90分钟常规赛之内解决战斗,如果一定要给出比分的话,希望可以是冰岛1:0战胜法国。

问:那万一进到加时和点球了怎么办?

答:我们的队伍其实一直在保持一定的训练时间在训练点球,你懂的!

问:对于梅西发布声明退出国家队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答:我觉得三次重大的比赛的打击一定是很严重的,但是我无法体会。

问:你觉得C罗和梅西谁更加优秀?

答:梅西。

问:按照现在的状况如果要让你预测决赛的话,你的看法是?

答:会是冰岛和葡萄牙!

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这个神奇国家的旅游问题:

1. 冰岛,相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神奇的旅行目的地。你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它的好吃的好玩的吗?

答:其实我在冰岛还是看到很多中国游客的,在那里有一个黄金路线,是一个旅游路线,可以自驾游或者巴士旅行,所有著名的景点都在那里面;至于美食,我们那里有羊排,冰岛羊排是欧洲最棒的。

2. 听说,你们的夏天黑夜只有3个小时,你们一般会怎么度过呢?

答:我们那里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黑夜,会去国外进行踢球训练,不过会很想念家乡。

3. 你喜欢冰钓吗?有曾经冬泳过吗?

答:从来没有尝试过冰钓,不过用冰水来进行训练之后的恢复是很常用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非常欧洲杯》开播至今,已经成功直播过十几位足球巨星,包括菲戈、维埃里、莱因克尔、卡恩、巴拉克、皮雷、普约尔以及现役球星纳尼卡瓦略等等,让欧洲杯期间实现了球迷和球星的真正零距离互动。后面还有更多大牌球星驾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