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豪强克星突变头号罪臣 一脚踢飞半决赛

意大利豪强克星突变头号罪臣 一脚踢飞半决赛

佩莱功臣变罪人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美貌爱妻看台助威,本届欧洲杯两次攻破强敌球门,意大利当家中锋佩莱似乎具备成为又一个人生赢家的可能,但对垒德国一役却突然滑向谷底,不仅常规时间内错失得分良机,点球大战还错过关键一球。

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全队颜值不高,不能与内斯塔卡纳瓦罗时代相比,只有中锋佩莱一头油光可鉴的头发抢足眼球,其老父透露光接见一位友人,儿子就能打扮一小时,何况是万人瞩目的欧洲杯。佩莱太太也是美人,艳冠整个意大利太太团,总拿着意大利9号人偶看台挥舞,杀死无数胶片。

作为孔蒂一手提拔的头号中锋,佩莱本届欧洲杯总体表现不错,小组赛对垒比利时打入第2球,1/8决赛对垒西班牙,同样是这位高中锋彻底锁定胜局,且两球分别出现在92和91分钟,对手都是强队,堪称豪强杀手。然而面对第三个对手德国,南安普顿中锋却栽了跟头。

作为锋线支点,佩莱战术作用得到体现,面对博阿滕与胡梅尔斯两位世界级中卫,他全场6次争下高球,完成两脚射门。然而关键临门一脚上,意大利9号表现却远不及之前比赛,下半时离门10码处近距离抽射,遗憾偏出近角,随后大力远射又击中赫韦德斯偏出左侧门柱。

点球大战中,前3轮意大利2-1领先,只要第4个出场的佩莱罚中,3-1领先的话局面就太有利了,之后出场的博努奇只要破门,意大利就确定入四强,且后两个主罚的德国人,也面临必须踢进才能维持希望的绝境,心理压力将非同小可,然而佩莱却错失了千载难逢的良机。之前几乎每届大赛淘汰赛,意大利淘汰德国时,总有出色射手闪光,如上届欧洲杯的巴洛特利、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的皮耶罗,佩莱却没那样出色的决定性。

作为效力非豪门球会的平民球员,佩莱已30岁,本届欧洲杯或许是其生涯唯一一次,作为主力征战洲际大赛,却没能善始善终。勤勉,有战术价值,但缺乏天赋,能力不够出色,不仅是他个人问题,也是意大利足球的遗憾——历史上意大利哪天像现在这样缺乏优秀射手,要靠一名南安普顿前锋当家?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