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点球再靠小纸条取胜 意大利施计险破历史

德国点球再靠小纸条取胜 意大利施计险破历史

德国队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7月2日波尔多讯(文/张楠)虽然这是点球大战中最难看的一次,但是德国人还是凭借着这个绝活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照旧还是那些小纸条,但是聪明的意大利人这次也并没有让他们占得什么便宜,罚中点球的几乎有一半都是德国队没有准备那么充分的球员,德国队的点球小纸条这一次只能起到一半的作用。在这个全世界皆知的优势上,德国队还需要更加努力了!

这注定是一场诺伊尔和布冯的较量。开赛前,身为队长的诺伊尔跟场上的每一个人击掌,肩碰肩以示鼓励。开场16分钟,赫迪拉意外受伤施魏因施泰格被换上场,诺伊尔将队长袖标送给了小猪。120分钟的鏖战对于德国人来说并不意外。在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前,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就找到诺伊尔,搂着他似乎在为他点球做准备。加时结束,诺伊尔消失了,科普克拉着他躲在替补席开始讲解。上场前,诺伊尔特意走到勒夫身边,跟他紧紧拥抱。

点球大战开始,科普克蹲在意大利替补席方向,因为这里距离诺伊尔更近。第四官员把他请回到德国队的替补席一边,为了能够距离诺伊尔更近,他勉强站在了中线。意大利每有一个人上场,科普克就会拿出手中的小纸条比对。只是可惜,几乎每打开一次,他的反应都很平静。只有到了第九个罚球的达米安时,科普克大声朝着场内的诺伊尔喊着,能让他们这么自信的人并不多。而这也是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诺伊尔扑救最有把握的一个球。

当赫克托最终把点球罚进的时候,诺伊尔跟他一起冲向队友。他甚至把护腿板扔进了场内,直到离场的时候才想起来落了东西在球场里去拿。“没见过那么多射门的点球大战,的确太疯狂了!我们没能在120分钟击败对手,所以不得不通过点球才能决出胜负。”的确,在这场点球大战中,德国队几个老将全部射失,在本届大赛中两次射失点球的厄齐尔蹲在地上不敢去看场内发生的一切。直到博努奇罚失点球,队友上前搀扶起了已经在场内哭泣的厄齐尔,厄齐尔用球衣擦了擦眼泪,继续跟队友肩并肩站在一起。这是德国队历史上点球大战打得最难看的一次,赛后勒夫说,到了这样的点球大战,究竟派谁上场是否能够进球已经不在掌控中了。

诺伊尔最终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说自己做了点球大战的准备,但是意大利队做出了很多临时调整,他们的确已经知道德国人最擅长的点球,所以早已经在人员上做出了调整,希望能够给德国队出其不意:“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胜利,这对我们的心理考验极大,我只能努力集中经历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