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第19日MVP评选:诺伊尔超神 铁卫关键

欧洲杯第19日MVP评选:诺伊尔超神 铁卫关键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第19比赛日结束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德国队通过点球战以总分7-6淘汰意大利,诺伊尔两扑点球表现神勇。腾讯体育推出欧洲杯每日MVP评选活动,以下是三大候选球员。

诺伊尔(德国)

欧洲杯第19日MVP评选:诺伊尔超神 铁卫关键

诺伊尔两扑点球

《每日邮报》评分:9分

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诺伊尔和布冯的门神对决,就整场比赛来说,两名球员都表现的非常稳健,并做出了一些关键扑救,但在点球决战上,诺伊尔的表现比布冯更好,他先后扑出了博努奇达米安主罚的点球,德国队能够在大赛中首次击败意大利,诺伊尔当记首功。

来回顾一下诺伊尔的几个精彩瞬间:第15分钟,佩莱传球,弗洛伦齐禁区前横向扯动左脚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诺伊尔将球没收。点球战第5轮,诺伊尔今天第二次面对博努奇并成功倒地将球扑出,点球战第9轮,达米安主罚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德国门神最终帮助球队晋级。

赛后,《每日邮报》为诺伊尔打出9分的全场最高分,欧足联也将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授予了他。《每日邮报》对他的评价是:“毫无疑问,他是德国队晋级的英雄!在点球战上他做出2次关键的扑救。”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则表示:“感谢诺伊尔和赫克托!德国队闯进半决赛了!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诺伊尔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

基耶利尼(意大利)

欧洲杯第19日MVP评选:诺伊尔超神 铁卫关键

基耶利尼防的穆勒没有脾气

《每日邮报》评分:8分

在意大利的BBC后防3人组中,基耶利尼无疑是统帅级的人物,今天他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健,防的穆勒没有任何脾气。基耶利尼不仅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今天他还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造点球,博努奇将球罚进。如果不是基耶利尼实在拼不动在第120分钟被扎扎替下,他很有可能担任点球手,结局可能就会改写了。

赛后,《每日邮报》为基耶利尼打出8分的高分,肯定了他今天的表现,评价是:“任何人都无法轻易通过他的防区,这名强悍的后卫多次做出关键拦截,他很好的诠释了意大利足球的防守艺术。”意大利《全市场》则表示:“基耶利尼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我们不能对他苛求太多。”

博阿滕(德国)

欧洲杯第19日MVP评选:诺伊尔超神 铁卫关键

博阿滕冷静罚入点球

《每日邮报》评分:8分

上轮博阿滕用进球帮助德国打开胜利之门,但他也没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今天他成为德国防线上一道不可逾越大闸。尽管曾在禁区内张开手臂送点球大礼,但整体表现来看,博阿滕仍然是德国队防线上的关键先生,如果不是他多次堵漏,诺伊尔可能会更忙。

再来回顾一下博阿滕的几次精彩救险:第31分钟,德西利奥左路突破低传禁区,博阿滕抢在包抄的贾凯里尼前做出关键拦截。第43分钟,意大利长传发动进攻,贾凯里尼高速插入禁区底线横传,门前无人碰到皮球,斯图拉罗跟进右脚大力抽射,博阿滕神来一脚将球挡了一下,皮球偏出底线!如果这球不挡,皮球很可能飞进诺伊尔的大门。

赛后,《每日邮报》给博阿滕打出8分,评价是:“他是德国队3中卫体系中最关键的一环,虽然送给对手点球,但在防守时选位和判断都很出色,总能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是诺伊尔的好帮手。”《踢球者》则表示:“博阿滕的几次救险实在是太关键了,在德国的三中卫体系中他承担的防守任务最重,所以你能多次在镜头中看到他,此外他还帮助德国罚入点球。”

(kerlon)

加载中...

欧洲杯第19日MVP评选:诺伊尔超神 铁卫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