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透露变阵狠练一周 打意大利太危险要调整

勒夫透露变阵狠练一周 打意大利太危险要调整

勒夫指挥球员

腾讯体育7月2日波尔多讯(文/张楠)三后卫还是四后卫?这是德意大赛前,德国媒体一直在讨论的问题。没有提前的剧透,显得让德国队今天的变阵更加神秘。

这次欧洲杯每场比赛赛前三四个小时,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都会提前公布首发阵容。但今天却迟迟没有公布。直到欧足联官方的公布时间,《图片报》才只是早了一两分钟公布了今天的首发,勒夫果然变阵,采用了三后卫。关于这场关键比赛究竟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的问题,一直是围绕着这场比赛赛前讨论的最核心问题。在小组赛第二场跟波兰的比赛后,外界一直在抨击德国进攻不利。但第三场跟北爱尔兰的比赛,勒夫在中场位置上进行了调整,也增强了球队的进攻。因此,外界也猜测,这套活的成功的阵容不宜改变。但是也有一种声音认为,在三个月前德国和意大利的热身赛上,德国就是用三后卫获得了胜利,面对意大利这种攻防节奏转换非常快的球队,三后卫可能更能掌握中场的节奏。

外界看来,这是考验勒夫胆量的时候,但其实真正考验的是智谋。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勒夫就说过,德国队一直拥有两套阵容在训练,所以三后卫并非只是一种尝试,勒夫必然是有着信心和把握。

意大利就像之前跟西班牙的比赛那样,他们的防守依然无懈可击,进攻效率依然很高。但是面对德国队同样成体系的表现,他们却没能像跟西班牙那场比赛那样轻易得分。整场比赛德国队的控球率达到59%,射门14次,也多过意大利。尤其是下半场德国队的整体进攻明显加强。尽管没能获得进球,但依然展现了强大的进攻优势。赛后发布会被记者问到三后卫的问题,勒夫笑着说:“我知道你们今天会讨论这件事。其实在打斯洛伐克的八分之一决赛之前,我们在驻地里就完成了这样的演练。这场比赛面对意大利,更加危险,所以我们要掌握中场,所以这样调整。”

勒夫直言在世界杯之后,他就想到球队一定要进行一些调整。所以三后卫或者四后卫都是一种选择,至于下一场会用什么,现在他还不想透露。半决赛冰岛和法国的比赛明天才开始,而勒夫却一直在说下一场打法国的事情,发现自己忽略了冰岛,勒夫赶紧又补了一句:“或者冰岛。”

勒夫透露变阵狠练一周 打意大利太危险要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