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小德连丢两盘落后奎雷伊 比赛因雨延期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与美国大炮奎雷伊的较量中以6-7(6)和1-6先丢两盘陷入绝境,比赛随后因为下雨和天色已晚而延期。

温网小德连丢两盘落后奎雷伊 比赛因雨延期

小德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与美国大炮奎雷伊的较量中以6-7(6)和1-6先丢两盘陷入绝境,比赛随后因为下雨和天色已晚而延期。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他在决赛中击败穆雷,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目前世界第一的宝座显得难以撼动。本次温网小德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英国本土选手沃德和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是一位大炮型选手,曾在温网有过杀进16强的纪录,具备一定的草地实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9次交锋纪录,小德8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小德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小德在对手的前3个发球局中居然一分未得。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完成2次保发战成5-5平,奎雷伊在第11局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小德随后连得4分惊险完成保发,比赛随即被拖入抢7,抢7局中奎雷伊率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6-4拿到连续两个盘点,小德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奎雷伊随即再次逼出盘点并最终逼迫小德反手击球失误以7-6(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浪费了一个破发点,而他马上就为浪费机会受到了惩罚,奎雷伊在第4局抓住塞尔维亚天王再次出现的反手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第6局小德失误不断,奎雷伊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开始之前,现场再次下起小雨,比赛被暂停。随后组委会宣布除了中央场地费德勒的比赛继续进行之外,其他场地的比赛全部延期到第二日继续进行。(李田友)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