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加入土耳其豪门披5号球衣 将战女排世俱杯

[摘要]昨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官方社交平台正式宣布,中国女排主攻朱婷将身披5号战袍为该队效力。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后,朱婷将与该队一起征战10月在马尼拉举行的女排世俱杯。

朱婷加入土耳其豪门披5号球衣 将战女排世俱杯

朱婷身披5号战袍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昨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官方社交平台正式宣布,中国女排主攻朱婷将身披5号战袍为该队效力。据悉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的年薪高达110万欧元,仅次于韩国当家球星 金延璟,成为全球第二高的女排天价薪酬。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后,朱婷将与该队一起征战10月在马尼拉举行的女排世俱杯。

目前荷兰女排的主教练古德蒂,就是瓦基弗银行队主帅。意大利籍教练乔瓦尼-古德蒂2006年开始执教德国女排,将其调教成一支劲旅。德国女排获得过2011年和2013年欧锦赛银牌,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名。从2008年起,古德蒂就开始执教欧洲劲旅土耳其瓦基夫银行女排。去年年初他离开德国女排后,立即被荷兰女排聘为主教练。

今年5月的奥运落选赛,他已经带领荷兰队获得了里约门票。而他麾下的斯洛特耶斯、中国女排的朱婷、美国队的希尔,将在里约奥运后,组成瓦基弗银行队新的进攻三叉戟。

上周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瓦基弗银行的经理以及工作人员来到香港观战,并确定了朱婷加盟该队后将身披5号战袍。北京时间昨日,该俱乐部官方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朱婷在中国队身披的是2号球衣,不过瓦基弗银行队目前2号球衣的主人,是他们的本土主攻手高兹德。

广大女排球迷纷纷对该俱乐部的球衣发表不同意见,有球迷说:“队服不好看,把我们朱朱弄肥了。”还有网友说:“虽然衣服尺寸有点大,但以后应该会专门定制。”更有球迷鼓励朱婷道:“郎妈一手拉扯大的优秀孩子要飞出去自己闯天下了,加油大婷婷。”

上周末国际排联确认,2016年女排世俱杯的八支参赛队伍已经确定七支,土耳其伊豪门萨奇巴希队和瓦基弗银行队,以排联颁发的外卡身份入围。2015年女排世界杯MVP朱婷,将跟随新东家在里约奥运会后,征战世俱杯赛场。2016年女排世俱赛,将于10月18-23日在马尼拉举行。(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