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点评小德:状态火热 就像外星人一样!

[摘要]对于本届温网的首秀,小德认为还是不容易的。“这是我在这片没触碰过的草场的第一场球。作为职业网球运动员,每一场球都是与众不同的。”

ESPN点评小德:状态火热 就像外星人一样!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文/波多,ESPN网球评论员)2016年的温网已经开打,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首轮3-0完胜对手。ESPN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小德目前的状态堪称火热,和他打球就像和外星人打球一样。

今年法网,小德终于完成职业生涯的突破,实现“全满贯”。自从上个赛季开始,小德的状态就达到了一个巅峰,今年他依旧势不可挡。法网夺冠后,小德得到了难得的三周进行休息。对于本届的卫冕之战,是否会感到压力,小德表示:“压力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

温布尔登首秀,小德首盘6-0轻松拿下,次盘小遇挑战,不过还是凭借着抢七的稳定表现以7-6再下一城,第三盘,小德状态提升,实现关键破发,以6-4完胜对手。截至目前,小德已经创造了大满贯29连胜,追平了前辈罗德-拉沃尔保持的纪录。小德正在朝着新的纪录发起冲击。

“我试着记住那些美好的瞬间。”法网过后,小德表示很享受那段时间,不过很快他又将踏上新的赛场。他表示他会忘掉那些过去,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天很快就开始了,这是职业球员的必经之路。

对于本届温网的首秀,小德认为还是不容易的。“这是我在这片没触碰过的草场的第一场球。作为职业网球运动员,每一场球都是与众不同的。”

对手沃德对于小德的表现予以赞扬。“我并没有感觉到过多的压力。他的移动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他的很多回球都太棒了,我们需要打很多回合。”

ESPN著名网球评论家表示,和小德打球就像和一个外星人打球一样,他还在朝着未来进步。他知道他该怎么做,这是他的秘密。(焦大伟)

ESPN点评小德:状态火热 就像外星人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