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挽留梅西:你不能走!2018要率队夺冠

马拉多纳挽留梅西:你不能走!2018要率队夺冠

马拉多纳呼吁梅西留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马拉多纳曾经指出梅西缺乏领袖气质,不过在看到昔日弟子退出国家队后,马拉多纳还是公开站出来发声,他呼吁梅西留在阿根廷国家队,继续带队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而老马还不忘讽刺阿根廷足协的保障工作不力。

在百年美洲杯决赛,梅西罚丢了点球,阿根廷也遗憾的输给了智利,这是梅西国家队生涯的第四次决赛,可是依然无功而返。如今,梅西黯然宣布退出国家队,这让阿根廷国内产生了很大反响,不过很多人都呼吁梅西收回决定,其中包括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他在推特上写道,“还想看世界最佳的你很多年。”

阿根廷历史上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也加入了呼吁梅西留下的行列。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说道,“梅西需要留在国家队,他必须留下来,因为他的足球生涯还可以很长。他应该去俄罗斯,去成为世界杯冠军。”

在采访中,马拉多纳还指责了阿根廷足协,认为他们让梅西成为了“背锅侠”,老马说道,“人们需要给他更多的支持,以便让他带领球队继续前进。那些说他应该退出的人,其实是为了掩盖隐藏在阿根廷足球背后的灾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