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全民呼吁梅西留队 总统发声:里奥别走

阿根廷全民呼吁梅西留队 总统发声:里奥别走

阿根廷总统发表推文希望梅西留下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阿根廷在百年美洲杯决赛中失利,梅西失望之极宣布退出国家队。阿根廷球迷呼吁梅西能够继续留在国家队,并且希望马竞主帅西蒙尼能够执掌阿根廷国家队教鞭。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顶尖的球星,他跟随巴塞罗那获得了俱乐部方面所有可以获得的荣誉。但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留下的只有伤心记忆,世界杯和美洲杯决赛的接连失利,对他造成巨大的打击,因此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阿根廷球迷呼吁梅西留队 盼西蒙尼执教国家队

阿根廷全民请求梅西留队

梅西今年还不到30岁,而且竞技状态依然保持的很好,这么早就退出国家队太可惜。阿根廷人在社交网络中纷纷呼吁梅西继续为国而战,现在“梅西别走”、“梅西留下”的标签是最大的热门。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也在推特上说,他希望梅西未来能继续留在阿根廷国家队更长的时间。

此外,阿根廷球迷还希望西蒙尼能够接替马蒂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马蒂诺已经决定辞职,但西蒙尼和马竞的合同2020年才到期。西蒙尼曾经是阿根廷国脚,近年带领马竞取得不俗战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