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温网:小威不再独领风骚 小德3连冠?

[摘要]一年一度的温网今日将正式打响,上周末正赛签表公布。按照惯例,ESPN邀请了13位网球界的专家对本届温网冠军进行了预测。

ESPN预测温网:小威不再独领风骚 小德3连冠?

德约期待温网三连冠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ESPN)一年一度的温网今日将正式打响,上周末正赛签表公布。按照惯例,ESPN邀请了13位网球界的专家对本届温网冠军进行了预测。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依旧是夺冠大热门,有9位专家看好他成功卫冕,其余4位专家则选择了穆雷。女单方面,连续两个大满贯决赛输球的小威还是得到了8位专家的支持,新科法网冠军、去年的赛会亚军穆古拉扎得到了2位专家的看好。

男单:小德势不可挡 黑马层出不穷

从去年开始,塞尔维亚天王的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刚刚拿下法网的他已经连续夺得四个大满贯冠军,实现全满贯,目前职业生涯大满贯数量已经达到12个,本届温网如果再夺冠,将实现温网三连冠,大满贯五连冠,大满贯数量达到13个,紧追纳达尔的14个。小德近来的状态很稳定,稳定到可怕,正反手均衡,同时加强了网前的处理,可以说从技术层面角度来讲,几乎没有漏洞。

本年度温网签表已经公布,男单方面,小德在前三轮基本不会遇到什么阻碍,八分之一决赛将面对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或德国老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也有可能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法国人马胡特,他被1位专家视作是黑马选手。四分之一决赛面对的最大种子是加拿大发球重炮拉奥尼奇。与此同时,有4位专家看好南非发球好手安德森或成黑马,挑战小德。如果顺利的话,半决赛将面对瑞士天王费德勒,前提是要经过锦织圭的考验。

男单的另一个半区,专家还是一致看好英国本土名将穆雷突围。虽然已经连续两个大满贯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不过穆雷还是被看作是挑战小德最大的希望。尤其在英国本土,还是曾经的赛会冠军,穆雷将会向小德发起更强烈的挑战。

黑马方面,97年新星兹维列夫被6位专家看好。的确,他近期的表现非常抢眼,在刚刚过去的哈雷赛半决赛中,他击败了费德勒,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击败世界前十,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来到28位。除此之外,安德森也被4位专家视为黑马,科赫尔斯奇雷伯、马胡特和托米奇也被视为黑马人选。

女单:小威不是唯一人选 90后挑战霸权

自从去年美网半决赛输给意大利老将文奇后,小威的状态总是起起伏伏,俨然失去了以往的霸气。2016赛季已经过半,澳网和法网都闯入到了决赛,不过小威均败下阵来,连续两次冲击格拉芙的22冠均以失利告终。这次的温网,小威能够追平纪录吗?

虽说霸权松动,不过ESPN的8位专家还是依旧看好小威。小威前两轮不会遇到什么阻碍,第三轮对位的种子是法国小将梅拉德诺维奇,今年法网两人就鏖战到抢七才分出胜负,惊出小威一身冷汗。与此同时,第三轮小威也有可能面对英国本土选手沃特森,去年的温网,两人也是在第三轮相遇,决胜盘小威7-5惊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小威对位的种子又将是文奇。但其实无论面对哪个对手,只要小威拿出好的状态,都不是问题,小威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自去年温网夺得亚军,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就被寄予厚望。今年法网,她不负众望,决赛击败小威首夺大满贯冠军。穆古拉扎的正反拍均衡,力量足,节奏快,极具威胁。对于1米82身高的她,移动成为最大的短板。今年温网,作为2号种子的她只有决赛才会面对小威,所以希望大增,被两位专家看好。

除了小威和穆古拉扎,刚在伯明翰顶级赛夺冠的凯斯被2位专家看好,强有力的发球和正反拍或将在草地上发挥更大的威力。两届赛会冠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也在夺冠热门之中。

女单的黑马集中在美国小将范得维格身上,得到了8位专家的支持,这位91年的新秀去年温网闯入8强,四分之一决赛不敌莎拉波娃。另外的黑马人选则分散在斯特里科娃、孔塔、斯维托丽娜和加西亚中。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