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魔兽难获顶薪 最可能加盟三支球队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除了凯文-杜兰特之外,霍华德的去向也倍受球迷关注。

ESPN专家:魔兽难获顶薪 最可能加盟三支球队

霍华德难拿顶薪

霍华德上赛季结束之后就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获得一份顶薪的长合同。但是今天ESPN的篮球专家温德霍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霍华德可能很难获得一份顶薪合同。

温德霍斯特认为,阻碍霍华德夏天加盟某一支球队的最大障碍就是霍华德想要一份顶薪合同,如果这样的话,霍华德的年薪将达到3000万美元。至少到现在为止,温德霍斯特还没听说有哪支球队愿意给霍华德顶薪。

但是温德霍斯特也表示,如果霍华德愿意接受一份顶薪之下的合同,差不多就是上赛季他在火箭2200万美元的年薪的话,还是有很多球队愿意霍华德加盟的。

首先就是纽约尼克斯尼克斯现在需要一名中锋球员。他们在换来德里克-罗斯的交易中将上赛季的主力中锋罗宾-洛佩斯送到了公牛。因此他们可能会对霍华德很有兴趣。

另外还有亚特兰大老鹰,他们在交易走了杰夫-蒂格之后,留下了足够多的薪金空间。老鹰完全有薪金空间将霍华德带回他的家乡亚特兰大,而且同时还能和霍福德完成续约。就算这样,老鹰可能还有工资空间签下第三名重量级的自由球员。

还有一个地方也是霍华德的理想去处,夏洛特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在当年霍华德效力于魔术期间是魔术的助理教练,而且黄蜂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来签下霍华德。

霍华德上赛季在火箭队的表现一般,场均13.7分,11.8个篮板球,1.6次盖帽,场均得分创下了新秀赛季以来的职业生涯新低。和哈登之间的不和也导致霍华德最终选择跳出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魔兽难获顶薪 最可能加盟三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