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家预测温网冠军 胡力涛看好穆雷主场夺冠

[摘要]2016年温网开打,传统栏目预测帝再度在赛前进行大胆预测,男单方面,穆雷获得了和德约一样的支持率,女单的答案五花八门,可见有多乱。

名家预测温网冠军 胡力涛看好穆雷主场夺冠

德约科维奇 资料图

2016年温网开打,传统栏目预测帝再度在赛前进行大胆预测,男单方面,穆雷获得了和德约一样的支持率,女单的答案五花八门,可见有多乱。

陈君乐

男单:穆雷

女单:小威

德约科维奇在法网拿到全满贯,实现职业生涯最重要任务后,下半年还有奥运会和美网,这中间可能会出现状态的低谷,注意力和进取心可能会有些下滑。而穆雷在这个节点上,和伦德尔携手,出现了状态的高峰,可能对男子的走势产生影响。费德勒也被分到德约半区,所以穆雷的签运要比德约更好。

虽然小威输了两场大满贯的决赛,但温网的小威还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很多人都在问,小威是否能追平格拉芙22个大满贯的纪录,至少我对问题的答案持肯定态度。而如果她能追平的话,温网就是她最好的机会,所以我还是看好她。

张奔斗

男单:德约

女单:小威

很想看好穆雷(而最终又没有失望)一次,也很想看好科维托娃(而最终又没有失望)一次。可惜啊,一个自带过山车属性,一个被德约压得死死的。唉,算了,温布尔登终究是讲究传统之地,还是选择两个最传统最保险的答案吧!

胡立涛

男单:穆雷

女单:穆古拉扎

伦德尔+穆雷的组合在温网这块场地胜率还是很高的,就输过一场球(2012年决赛),赢过两次德约。当然也可以说,贝克尔+德约的组合在这两年温网还没输过球呢!但不是没碰上穆雷嘛!

今年法网女单决赛还是挺震撼的,震撼到温网都要开始了,还没缓过神。选穆古拉扎,当然不是看颜值,而是看气质。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她有冠军相。原先看小威有老有这种“赶脚”,但现在就算使劲看,也只能看出亚军相了。

詹俊

男单:德约

女单:A-拉德万斯卡

小威的统治力正在下降,在今年的前两个大满贯,她都是很痛快地闯入决赛,但都发挥失常。温布尔登她的压力会更大,而不被看好。而A·拉德万斯卡或许是有机会取得突破,期待着温网迎来新的冠军。签表下半区,穆古拉扎很值得期待,但她和科贝尔一样,都拿到了冠军,取得了突破,所以俩人都会有更多的关注度和面临更多的压力。

男单想突破上下半区德约和穆雷的阻挡,难度非常大。如果有新人可以冒头的话,我希望是拉奥尼奇,毕竟他的发球方面优势巨大。希望麦肯罗加盟教练组后给他心理层面带来更多帮助和改观。但总体看,现在是德约科维奇的时代,他在大赛的垄断力太强了,他的稳定性对别的选手来说非常可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