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反对脱欧:毁英超 眼一闭一睁乐观变沮丧

小法反对脱欧:毁英超 眼一闭一睁乐观变沮丧

小法反对英国脱欧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ESPN作者) 法布雷加斯明确表示,英国退出欧盟无疑是“一个的错误”,而且必将“带来一系列复杂的结果”。

法布雷加斯现年29岁,他的绝大多数职业生涯都是在英超赛场上度过的:在2003年至2011年,法布雷加斯效力于阿森纳(数据 );而在2014年,这位西班牙国脚中场则从巴塞罗那加盟了现在效力的切尔西(数据)

法布雷加斯坚信,英国退出欧盟的结果,不仅将会给该国的经济、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负面影响,而且还会给英国各个级别的职业联赛带来巨大的冲击,因为在退出欧盟之后,英国球队将更难引进球员。

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说道:“英国全民公投最终决定退出欧盟,这显然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在我看来,对于很多人来说,英国脱欧都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如果让我来评判的话,我认为英国脱欧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显然不愿意看到这样一个结果。实际上,在公投结果出炉之前的那个晚上,我带着极为乐观的情绪上床睡觉,可没想到,醒来的时候等待我的,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毫无疑问,英国脱欧将给英超联赛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因为在脱欧之后,英国职业球队将更加难以引进球员。此外,如果英镑的币值进一步向欧元靠拢的话,那么英国球队给职业球员开出的薪金,也将不再具有吸引力。”

“可以肯定的是,英国脱欧将给这个国家带来一系列复杂的问题,受到冲击的将绝不仅仅是职业足球这个行当。在我看来,英国民众的日常生活,甚至他们的未来,都将会受到巨大的冲击。”

(宁远)

小法反对脱欧:毁英超 眼一闭一睁乐观变沮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