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律师:英国脱欧害惨贝尔 在英超意甲都成外籍

律师:英国脱欧害惨贝尔 在英超意甲都成外籍

贝尔受到脱欧影响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ESPN作者) 一位专门负责体育运动领域法律事务的律师明确表示,在英国最终退出欧盟之后,贝尔在皇家马德里的处境将会发生非常微妙的变化。

西甲联盟对于每支球队的非欧盟的“外籍球员”数目有着严格的规定。而在英国完成退出欧盟的所有手续之后,威尔士国脚贝尔将在西甲联赛中变成一名“外籍球员”。

如果按照皇马(数据) 目前的一线队的阵容来看,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银河战舰将拥有J罗、达尼洛、卡塞米罗以及贝尔四名非欧盟球员。当然,现在看来,英国完成退出欧盟的整个过程,至少将需要2年时间,在最极端的情况下,他们甚至需要7年才能真正脱离欧盟。

卡洛-考斯是一名专门负责体育运动领域法律事务的律师,他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果仅从纯粹的足球观点来出发的话,我们当然都非常喜欢类似于贝尔这样的超级球星。不过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理论上贝尔这样的英国足球运动员,在整个欧盟的各大联赛中都会受到一定的约束。”

“在诸如西班牙、意大利这样欧盟国家的足球联赛中,各支球队所能拥有的非欧盟球员,都有一个上限数字,因此,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后,贝尔这样的英国球员,在为这些欧盟国家联赛的球队效力时,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当然,对于那些最顶级的职业球员来说,他们在任何联赛中都能够找到不错的工作,英国脱离欧盟也不会给贝尔本人造成任何障碍。在我看来,或许只有那些并非非常优秀的英国球员,才会受到英国脱欧的负面影响。”

(宁远)

律师:英国脱欧害惨贝尔 在英超意甲都成外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