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装X?比利时主帅当众无视对手:我宁愿碰西班牙

装X?比利时主帅当众无视对手:我宁愿碰西班牙

威尔莫茨不敢小看匈牙利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一触即发,“欧洲红魔”比利时将会迎战匈牙利,因为媒体普遍看好比利时可以轻松取胜,赛前,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竟然表示,他宁愿碰的是西班牙或者英格兰队。

比利时在首场小组赛以0-2不敌意大利,但随后威尔莫茨的球队开始找到状态,先后以3-0和1-0击败爱尔兰和瑞典,夺得小组第二出线,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匈牙利。更为重要的是,比利时避开了强队众多的下半区,不少专家都看好比利时有望杀进最后的决赛。

毕竟比利时此前一度高居国际足联排行榜第一位,威尔莫茨表示,来自媒体的压力让他觉得比利时还不如迎战更强的西班牙或者英格兰:“我宁愿比利时对阵的是英格兰或者西班牙,而不是匈牙利。因为我们对阵那些球队根本不担心会输掉什么,但现在媒体普遍认为,我们可以轻松击败匈牙利。”

“难道他们没有看过匈牙利对葡萄牙的比赛吗?在国际大赛中,没有任何弱队可言。”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匈牙利3次领先,最终与拥有C罗的葡萄牙打成3-3平手,威尔莫茨警告手下球员不要轻敌:“在比赛结束之前,每场比赛都会非常紧张,不要让名气欺骗了你。判断一支球队是否强大,唯一的办法是看他们的整体实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